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April 3, 2016

02042016

是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不能被忘记
没有谁不能取代谁
如果你还是不相信的话
不要放弃
因为 你绝对绝对只是 还没遇到对的人

有着这个神奇力量的女孩 出现了
是个很可爱很美丽的女孩(毕竟是我看上的哈哈哈😂)
她叫潘诗慧 是个来自遥远的怡保人
我还是那个不能接受远距离的人类
因为在感情里 十分没安全感
总觉得她不在身边的话
就会慢慢的失去
但是
不知怎的 这个女孩让我的这些不安都消失
让这些顾虑都不再是顾虑
或许是因为很喜欢
所以不管多远 我都觉得距离不再是问题
只要喜欢着彼此
所有的事 都变得渺小 所有的问题 都不再是问题
突如其来的消息 让我意识到
我得更加的把握住你
因为得不到你 将会是一场很大很大的灾难
但是又不想贸贸然的就告白 想好好的筹备
但另一方面又觉得再这样继续浪费时间 我会后悔
毕竟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于是处于非常矛盾的状态下 我还是说了该说的话
把礼物跟告白分开
因为我害怕 我再不说 分分钟你会是别人的

非常非常幸运的
我喜欢的你 也刚好喜欢我
而我在不知不觉中 竟然把握住了你所说的“给我的机会”
这是缘分吧或许
02042016 我恋爱了!❤️


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因为我知道以前的我 不会这样想 这样做
经过了那么多
我真的成长了许多
虽然不能说是最好的我 但是
可以肯定的是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要以更好的我
去更好的对待 最好的你
希望你会是一直陪我 走到最后的人
好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