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March 19, 2013

是的 很烂

是的很烂 什么很烂
成绩很烂 心情很烂
现在的情况很烂
不管什么事 只要在这个时间点发生
都很烂 超级无敌烂!

成绩放榜咯 害我几天不睡觉 几天做噩梦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早上慌慌张张的去工作
十二点了才慌慌张张的去学校拿成绩

呃 完全跟我的目标跟我觉得的成绩差了好一大截
完全直接给我的脑袋一百个过肩摔加一百个上钩拳
不对 应该还有10万伏特直灌
心情晚晚全全跌倒谷底去
当下连个可以陪我吃午餐的朋友都没有
结果就自己默默回到家里
头都抬不起来的看着我妈 连怎么办都不敢问
失败的人 做什么都是罪恶感 

成绩拿了就到烦大学的事
因为成绩太烂的关系 好多学科都达不到标准
能达到都只是些森林啊 牧牛牧羊的


这回真的得认真的想想以后该怎么走了!

————————————————————————

话说 这是我用我的新电脑打的第一篇部落
拿到新电脑不是应该开心吗 怎么心情还是那么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