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July 2, 2011

2/7/2011

刚刚做工回来
蛤?
做工= =
对 今天我去魔西做一天的工
因为不够人
哈哈哈哈哈
这个机会来的真是太准太准了
准准在我裤带紧到快要把我肚子绑坏的时候出现
我这个礼拜真的是穷到点
不懂做莫会这样 
终于可以进电话钱了
我电话已经两天维持在RM0.00了
厉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去学校参加什么一个学生一个运动的东西
跑1.5km啦好像
真的很短很短= =
15分钟就跑完了
可是应该是早上没有吃的关系
跑完了整个人是晕到站都站不是很稳= =
早上没有吃不是我要的其实
因为我忘记今天要去所以忘记起来
起来的时候七点零九@@
直接跳起来刷牙洗脸 冲!
到学校已经半了
跑完过后就无所事事到十二点
晒太阳真的是我最讨厌的事!!
~。~



两点补习
这个礼拜没有去打桌球了
因为意外接到魔西的电话
今天不够人手
谢天谢地
我真的穷爆了啦啦啦啦
补习到四点半
然后原本是妈妈载
结果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变成有点陌生的二姨丈载
然后等等等 
原本应该五点开工变成五点半才到= =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今天真的看到很多人
想看的不想看的好看的不好看的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遇到黄秀秀小姐
硬硬要把上次请她喝水的钱还我
几百年前的事还记到那么清楚
都讲请你不好意思什么勒 笨蛋= =
然后其他的就点点点咯
哈哈哈哈哈



比2詹
我今天看到的比你那天精彩啊我看 
哈哈哈哈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个在你背后跟别人讲你做作虚伪不可以信
还叫人家小心你的人跟你热情的打招呼你会怎么做?
应还是不应
我真的不知道咯
想应又不对 不应也不对
>.<


顺其自然好了 看心情
想应就应不想应就管他去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蛮早收的
因为今天是人家包场庆祝21生日
人在散我早收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那个顾客有一点好笑咯
真的
而且弄到我很尴尬
= =
什么事就真的说来话长
懒惰打出来
就真的很那个就对了
@@


—————————————————————————



最后
今天真的很不错
有钱赚就是很不错

注*我知道钱不是万能可是没钱万万不能
我不是moneyface 只是比较喜欢钱罢了 哈哈哈哈



就这样!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