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庆幸=)

庆幸 我有回来读form6
庆幸 我有去这次的camp 还做commitee
庆幸 我认识很多那么好玩的朋友 兄弟 姐妹

我真的觉得我的心情还处于camping mode
一直很想玩 很想讲话 很想到处跑
一点都不想在班 一直想为什么camp那么快就过 我还没有玩够勒= =
我不懂是不是也有些人跟我一样
或者只剩下我还在嗨
不过这不是重点
今天我们班超级特别
因为多了一部相机
我们昨天就计划今天要带相机来
拍每个人的个人照
然后放在每个人的profile picture
还有我们6 cengal的group里面
所以
今天我们就从第一节开始嗨到放学还在拍
最后再有死孩子同学操刀制作我的blog的header
不错吧?
这是肯定的
嘻嘻
按那个按我就可以看照片咯
我懂我很丑
所以可以跳过我
=)








感觉上camp回来大家都熟了
比以前更熟了
话说 我们的camp慢慢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好的feedback
看料很开心啦
至少大伙的付出得到一点回馈而不是责骂加唾弃!!
虽然我付出的不多
不过
我想为那些付出很多的人向大家道谢
谢谢各位营员的全力配合
相信我
如果有下次
肯定会更好更好!!=)
尽请期待








这个是我们camp的video
看了很有感觉
那些还没看的 按进去看看吧
我不会叫你按赞 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会情不自禁的按
哈哈哈哈哈
在此感谢
video creator:Ernest Hoe~!!
U did a Great Job!!!








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CAMPING MO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