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March 2, 2015

三月。

三月一开始 遗失了害我进不了房门的钥匙 接着是装着三月生活费的钱包
幸好
都失而复得了 但是在报失提款卡之后 但算了 破财消灾 以后小心的就好。

我真的是个扭扭捏捏的人 做不了一个像样的决定 理智好点 还是直觉好点呢?
不可否认 想回到过去的是心 是感情 但是头脑却告诉自己这个决定不好 不该
两个决定就在我身体里不停地打架 非要分的你死我活
我辛苦 真的辛苦 我难过 真的难过。

三月这样的开始真的好吗?
老天爷 能不能让我好好的过 不再伤害任何人
双手合十 诚心祈祷
我们都要好好的 保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