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血汗钱。

嘿~
懂什么叫血汗钱吗?



哇哈哈哈
今天起个大早去菜商做工
真的有血有汗啊
搬东搬西
双手不懂几百个刮痕
不懂多少个流血的伤口
OUCH!
流了整整一个小时不停像下雨这样的汗
包瘦!
哈哈哈哈

一去就有搬不完的菜
把堆满16轮罗里的菜搬去别的小罗里
我就在罗里下接他们丢下来的箱子
是少一点力气就做不好的工
一个慌神就被砸到脸青青 @@
汗像下雨这样
空气污浊 一直打喷嚏
搬完料就到送货时间
坐在16轮罗里的后面(我知道你们肯定没试过!)
西北颠!
就这样跳跳跳到batu的老pasar 
然后顶着大太阳把菜分到个个摊位
好热啊!
这边分一点 那边分一点
半个多小时才分完
晒太阳是我唯一不可以接受的坏处!=(
我天生容易黑 然后西北难白 而且我现在够黑料 囧


回店的时候(在祥龙对面)
外劳已经把店整理好了 
早上那个满地番茄 辣椒的战场已经恢复平静
话说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菜商会抢菜抢到吵架 甚至打架= =
虽然都是uncle uncle~

过后又去比较远的地方送货
都是些靠力气的工 你们明白的。哈哈哈哈
继续热血的流汗!!



腰开始酸 手开始痛 而且西北黑
可以理解为 免费而且还有钱拿的GYM :)



人们,
找个机会给自己知道什么才叫血汗钱
不要以为在pc fair站很久就很辛苦
不要以为收或者洗几个碗碟就很委屈
不要以为去捧几次才就是做苦工
不要以为做厨房被刀割到就很可怜
因为以上的工我通通做过
相信我,跟今天的这些比
那些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皮毛= =



总结 今天
我痛到很满足
我累到很过瘾
不是心理偏态 也不是自虐
是一种体会青春的热血
还有 让自己脑袋空白 什么事什么人都不想的瞬间=)
哈哈哈



_____________为努力充实自己的人生的我鼓掌!哈____________






老妈子 
生日快乐!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定要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