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很晚了。

明天还是补习天
连续补五天不是盖的
每堂课都要死要死
哇靠
这样我怎样上大学 不行不行
振作振作!哈哈
健忘症的我忘记明天要补习
然后答应他们明天早上去打篮球做运动
奶奶的 到最后才发现一场空
明天还是乖乖去补习吧李志荣
拉拉杂杂的就不要想了


刚运动完啦
现在准备去冲凉了
今天我吃超多餐
希望这样可以帮助我再长高
不用多 5cm就够了
(我不是讲头发 我讲身高!囧)



现在时间准准1.11am!
我要许愿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情不会那么脆弱
希望我们的缘分可以一直坚持到永远 
不论是以什么关系
我认真的说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