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哇哇哇哇哇哇

圣诞节不快乐。


昨天三点多才到家
哦擀
很久没那么晚回了
累到半死啊

party过后去KFC
过后去MAC坐
很多从mepub出来的人
穿到美美在那里吃快餐
囧= =

今天是Virus X成果展啦
特地去支持我的朋友
今天没去的人真的大可惜啊
好多精彩的表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帅爆了
恭喜今天表演顺利的朋友们
田丰
leonard
巧克力
阿佳
今天的表现都很棒啦
一百个赞!

ok 我加
还有khai yi,eric,bangau
恭喜你们今天可以跟我一起walk and eat
真的是修来的福气啊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学
可是家里不给 没办法
现在只可以去看别人跳
认真的在跳舞的人真的很帅!
能够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羡慕@.@


过后喝茶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整个人就是很累







回到家自己一个人又尽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到脸红耳赤有什么用 不爽来干嘛
我只是一个想理就理
不想理就连一眼都不看的大笨蛋
对啦 我就是大笨蛋啦
被那么无视还那么在意的人除了笨蛋没有别的形容词了啦
好歹曾经无所不谈啊
好歹认识那么久了啊
都是屁啦 都是屁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