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One Day Trip To KL!

现在是十二点十五分
刚从吉隆坡下来不久
其实十点半就到学校了 不是我要讲 那个uncle驾巴士还真的很快
我们差不多七点八个字才从sunway pryramid出来
可是竟然十点半就到学校了= =
虽然我现在累到不懂怎样形容
不过还是想趁我记忆还新鲜热乎乎的
身上的酸还没进化成酸痛
伤还没变成黑青之前把今天的事记录下啦=)


—————————————————————————————


29日9月
是的 今天我们全班去KL‘‘看robotic比赛’’
这个期待很多天的日子终于来了
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跟朋友坐同一辆巴士出远门了 
是很久很久!
上次SPM过后就做工 没有跟朋友们去玩已经让我很后悔很懊恼了= =
我拜三补完习回到家玩电脑到十二点才甘愿开始收我要带的东西
原本是打算一回家就睡的 因为在巴士上要开演唱会 哈哈
可是勒 我回到家的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睡觉~
所以就一直面书面书 看戏看戏 就这样涂涂涂到十二点开始收东西
然后有看多一下戏 两点在无意间睡去
三点被我爸爸巴到醒 哈哈哈
早知道就坚持不要睡 因为睡起来更累@@
起来冲凉然后最后检查一下东西就叫妈妈载我去找在glow整天的五金龙
然后一起去麦当当吃早餐!



四点半准时到学校
五点上巴士
卖晓晓 我们做的巴士车牌可是JNA
出不到一年的新巴士
山姑的我们还以为巴士上面没有电视
结果原来是平面电视
哈哈哈哈哈


—————————————————————————————


找计划坐定位子后 开始了我们的演唱会!!!
不过可惜巴士上的人都不嗨的
还真的是第一次坐那么静的巴士
以前去forum的巴士是吵到不懂像什么鬼这样
这样才有气氛嘛
可是就是巴士上没有人是这种好玩的
所以我啊 mang啊 tayoto啊自己唱自己爽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吵到我们隔壁的人不用睡 这样很好
因为这个才是我们的目的 哈哈哈哈


就一路 周杰伦xN 次的到了吉隆坡
路上停了两次休息站
第一次是马来人祈祷 顺便让我紧绷的tangki透口气
第二次是为了我们的早餐~!
我们首先下TITIWANGSA体育馆
看那个robotic比赛
听说我们要做一份报告的回来的时候 可是我完全没有头绪
所以糊里糊涂随便拿几份应该是有用的宣传纸@@
那里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所以就不写了


————————————————————————————



很快的 我们前往下一站 Sunway Pryramid!!
三个在那里读书的好朋友老来找我们

ERIC KHAIYI WELLIAM~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做了一件很尴尬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做过的事
我们一群十四个人去一间很贵的餐厅吃东西
进去之前还问我们几个人 还帮我们拍好了桌子
可是当我们打开的菜单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的嘴巴是关着的 哈哈哈
最便宜的一份都要二十几 不是吃不吃 是不舍得。。。
就这样 我们分批慢慢从里面走出来 = =
对不起 让你们白忙一场了~啊哈哈哈
过后去吃一个快餐店 我忘记什么名字了 吃汉堡 很好吃!


在里面吃饱了就抬杠抬杠的
ERIC的钱包失踪
找了整间都还是找不到
我们还去叫那个店员看闭路电视
折腾了一会儿 原来是在我们刚刚害他白忙一场的餐厅 哈哈哈哈哈
缘分啊= =


————————————————————————————


吃饱过后原本打算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又不看了 应该是没有适合的时间
害我还自己去排队想说先占个位子
擀!= =

不过也好彩我们没有看
不然我就不会去溜冰了
你没有看错 就是
溜冰!
一开始原本想都没有想过的
结果因为我们在楼上看着他们溜的时候越看越想溜
善变的一群男人= =

还有我们一开始会去看的目的是要看谁跌到要笑他的 囧
听说一定要长裤才可以溜
所以在外面买好手套了就跟eric去他的宿舍借件裤 还有袜子~!

谢谢你啊 舞王ERIC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SunwayPryramid在SunwayLagoon隔壁
而SunwayCollege就也在隔壁
可以说是在一个建筑范围就对了

走去走回用了个十几分钟
然后就迫不及待的进去溜咯!!!!
wuhuuuuu~~
不瞒你说 我那时的心情就是超级无敌嗨的 像小孩子拿到很想玩的玩具的感觉= =
我们一群人分两次进去
原本以为很贵 结果原来一个人才十五块罢了


穿上厚厚的溜冰鞋 踏进去的那一刻就决定今天一定要会溜基本的
结果勒 第二步开始信心开始被摧毁 哈哈哈哈哈
扶着旁边的墙壁一步一步向前 像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孩
当比较稳一点过后就尝试溜出去 哪里知道一溜出去就。。。。
erm,初学都是这样的 人家在溜我在爬 一直失去平衡
这次真的可以讲 跌到像狗酱了= =
还真的是我最狼狈的一次啊!囧
当然 我不可能永远狼狈 多跌几次终于可以自行前进了
虽然还是很不稳 不过至少狗爬式没有再出现 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
看你隔壁的人跌到四脚朝天不笑是很难的
尤其是当那个人是向着你走过来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溜到五点 就停半个小时让工作人员把地上的水弄掉
过后换了双更合脚的鞋继续溜~
原本我不会跌到屁股半次的

结果 谢谢五金龙大哥~

明明我已经break到够够以为逃过一劫 没有被我前面那个肥马来婆撞到的
结果后面被一个华人公五金龙pom下去= =
重重的两个人一起跌到四脚朝天

痛 痛 痛T.T

到现在还是不能出力
不过我想我的跟Sakai凯比起来应该只是小事罢了
我不懂他的屁股是铁做的还是肉= =
溜到六点两个字才依依不舍的出来
虽然脚痛屁股痛 不过真的是太好玩了!!!!!!!


谢谢所有在我跌到的时候有扶过我一把的人
对不起所有不小心被我弄倒弄伤弄到了人


———————————————————————————————



回之前最后一餐
在eric的介绍下去吃一家名叫
‘面对面板面’的板面店
好吃好吃 好介绍!!
过后就踏上回家之路咯
七点八个字
原本要看Johnny English的
不过应该是片子有问题 看不成
所以就没办法
想睡觉 又睡不着 所以就继续我的吵死人演唱会
吵着唱着很像有成功睡了一下
起来的时候已经在学校了
人们纷纷回家
曲终人散/





回家
快乐的一天结束
我的记忆又多了一比可口无比的快乐回忆=)










ps:/这篇前半段是昨天打的 结果太累了所以今天才继续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