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October 4, 2011

越来越接近考试

我写那个标题纯粹装饰 
因为我没有打算写我读考试的奋斗史
或者可以讲 我跟本还没有奋斗 哪来的奋斗史
这个礼拜家里的气氛很‘明朗’
我妹妹要靠PMR所以一直在啃书
我也是要考试也是一直在啃面子书
不错吧~挺有书香世家的味道=)
不要羡慕 谢谢


——————————————————————————



上次溜冰过后
我有一股要买一双直排轮鞋的冲动
想到直排轮就想到airgear 飞轮少年
所以我决定去借来看(我好像忘了过两个礼拜是什么日子= =)
然后我还有一本只读两面的狼嚎也要看完

真的是惨了
值得一提的是 刚刚我有那物理出来看一下
然后目光很快的被‘下雨’演的‘逃亡者’吸引。。。。
奶奶的 我真的真的无药可救了
人 就是那么矛盾

明明知道考成绩烂没有好下场 可是就是不会发奋去读
@@


——————————————————————————



拜六就补数学啊 原本下午有去华中学二十四节令鼓的
结果安排不妥就这样草草的cancel了
什么东西 我还满心期待的乐 =(



过后晚上的节目才是重点
计划一个礼拜的兄弟团圆日
我的天啊
一群人就这样在面子书我们专属的group里面jiojio一下
然后买了火锅料 我带火锅
ah kiam 赞助场地(他家大到不像样的五角基)
还有盘盘碟碟这些。


很大的家 对吧?

超写意对吧
一群十四个男生
一群同班两年的好同学加兄弟 
一堆火锅料
没有感性的对话
继续保持我们原有的轰炸文化
响彻云霄的笑声
废到极点的笑话
幼稚到不行的作风
讨论当年疯狂的趣事!!
我不是会说感性话的人
不想形容太多 
总之这样的集会真的不多
希望大家多多珍惜这份兄弟情 我们关心每一个人
就算再这么酸再这么骂 我们都还是会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最好的援手
5 JATI!!!ROCKSZZZZZZ



大合照=)



没来的兄弟们
别伤心
我保证会有下次
一辈子的兄弟啊!!




Ah Kiam 讲下次要换OC
我觉得不适合 因为我们这里你家最大 又有女佣
所以我坚持下次还是在你家好了!!哈哈哈哈

———————————————————————————



这个礼拜是考试周
我们的课室被拿来当考场
我们就这样到处流浪
今天去学校还找不到课室
原本打算明天不要去学校的
结果好像没人要翘
自己翘也太不够意思了
对吧?



———————————————————————————


我很纠结
我想靠近你 
每一步我都走得小心翼翼 
我怕我又像以前这样太积极反而误了事

可你总是站的远远的 
在避忌 在躲 遥不可及
哪怕只是想叫你过来说上几句

或许我还不够好
又或者像短短说的
一开始只有我在自嗨罢了
哈哈哈

对了
肯定是这样
自我感觉良好的老毛病又犯了
是时候停止我的幻觉
停止我对你错误的猜测
是时候醒醒了啊
哈哈哈哈哈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