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坏了的水龙头=(

水龙头坏了 鼻水像是刚被解放的野马
兴奋的冲出来= =
而且已经到达就算用纸巾塞满鼻孔也会被鼻水挤出来的程度
原本肉色的水龙头也被我捏到红红
话说我上一次这样也不知道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都怪这几天的晚睡
怪怪的天气
蒙古的感冒病菌
加不停的吃炸的东西 
还看到一些很哑火的事
这些种种总于突破我身体最后的防线@@
他奶奶的~
感冒!!!
=(


————————————————————————————


星期五是传说中的李志荣休息日
所以不用上学 太棒了!
我们决定不浪费这个假期
所以jiojio一下去随意诗人读书
早餐在好吃到不行的batu花园经济面解决
吃饱过后来我家等随意诗人开门
顺便把我早上看到一半的海贼王看完
鱼人岛怎么越来越闷了啊 囧!
过后十一点半出发
然后十二点半换去蒙古家
哈哈哈哈
我原本要去juzwaffle找那些没有受李志荣休息日影响而去学校上课的人的
结果寡不敌众
加上ah kiam不坚持的立场
没办法
去蒙古家 ‘读书’!!

到底有没有读到用屁股想都懂
>.<
过后跟shilong zhisheng一起吃午餐顺便商量一些事
嘻嘻嘻嘻
最好有啊 那么我就发达了= =
就这样折腾了一天
最后看到现场的狗狗春宫
男主角是蒙古家的狗
因为强奸别狗的老婆而被两只狗围殴
最后男主角大胜利 要到其中一只狗耳朵断掉 另外一只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哈


—————————————————————————————


拜六下午庆祝义胜的生日
其实是他要请客天
以惯例
我们一群人又dota
过后就去魔西吃 可是楼上不够位
然后就去mozyn 可是没东西吃
过后原本打算去penthouse
不过最后决定是 泳池火锅!!= =
讲真的 只从我上form6 每个月几乎都来一次
而且每次吃火锅 我这个月吃两次了 囧!!
过后叫一些煮炒~~
泳池真的很便宜啊= =

今天眼运不错
有美女可以看 哈哈哈哈
常言道:
看美女就好像吃苹果这样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过后原本要去lateh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去2nd round~
banang height下面的店吃
哎呀 瞬间几个少男的心就这样粹了 T.T
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

吃好就回家!


——————————————————————————



礼拜!
一起来整个头昏脑胀的
生病了
有点烧 然后小感冒
喉咙没有声音
整个就是辛苦就对了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
我在魔力前面看到一辆 法拉利!!!
啊啊啊
我懂我很shua gu
不过我真的第一次那么近看到法拉利!
哇老 真的是干干干干干干干 帅啊~~~
踩油的声音让我热血沸腾
在我脑海久久挥之不去啊 那辆至少也几个百万
我决定了 
我以后一定会买一辆来驾~
哈哈哈哈哈哈


——————————————————————————



我要去pompom然后去休息了
很累啊
头晕晕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