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

现在 或者可以讲这几天心情很压抑
到底是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
突然间有很多不顺心的事
我看最让我压力的就是考试
我很讨厌看到考卷就绝望的那种感觉
今年之前从来没有那样过
今年这种感觉陆续出现@@
初六啊~~~T.T

可能是隔一段太长的时间没读书
完全没有用脑
生锈了
长草了
总之到目前为止我都只觉得我的头脑比起去年迟钝了十倍
。。。。。。。
笨死了= =
呼~~~~
慢慢开始意识危机
突如其来的紧张感真的不是盖的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辛苦到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前几天去学校复习数学
虽然两天加起来有六个小时 不过我也只认真的复习了一课多
昨天原本打算读书
结果又出门 心里过意不去的感觉让我整个人魂不守舍似的
真的很矛盾
我很明白考试的重要性
我很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很明白如果我不读会有什么后果
我很明白如果我进不料大学会怎样
我无法想象我进不料大学的蠢样
我一定一定要以进大学为目前的最大目标

可是就是懒
懒惨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些人有手有脚又有力却做乞丐
有些人身体残缺却那么有出息
兄弟们 态度很重要!





我很明白
我也会努力改变我的态度
我不知道几时会成功 不过我保证一定会
不!是一定要!!!!







反省。




————————————————————————————————




拜一的数学考试
我对及格还是抱着希望
希望我的大脑能争点气
加油
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