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放假 很久了?= =

是的 放假很久了
我一个月没打部落了
就是不想打 没有目打 懒惰打
现在是抱着要打不打的心情
我觉得我应该打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很容易开心 很容易沮丧=(

男人烦的事不外乎 就两个

钱 和 女人

我也不例外
呼~第一次很想找个人说说
可是就是没有适合的人
想说的人就不回信息 
疯了。


——————————————————————————


我很缺钱
不过我不是现在缺钱
我是未来缺钱
十八了 长大了 成年了
十八了 不应该只为活在现在而活着
十八了 是时候想想未来的路了
十八了 肩上不再只是为了花钱而赚钱
十八了 应该为了未来而奋斗了
十八了 十八了 十八了


有些人跟我讲
‘哎呀 才十八岁 玩多几年啦’
‘你还在读书勒 做莫一直想赚钱’
‘蛤 你要做百万富翁 不要做梦啦 读书实际’
‘你最近缺钱蛤 没有零用?’
‘放假做莫要做工 浪费时间叻’


我 就不那么想
~十八 离我结婚生子的年龄也不过十二年
如果玩多几年 我到时可能连四桌酒都摆不起

~是 我还在读书 而且我会一直读到大学 
意思是我二十三岁才应该开始做工?到时我连个kancil都出不起

~我的目标是做个有钱人
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 可是我要做有钱人的祖先
这不是不可能 二十一世纪 赚钱的机会大把 只在你肯不肯罢了

~放假我没零用 我不为此感到辛苦
我觉得在不读书的日子还跟爸妈拿钱很丢脸
拿爸妈的钱去看电影 去玩 
靠 我做不到 真的!

~我不觉得做工浪费时间 书什么时候都能读 
可是在这个年龄累计做工的经验我觉得比在家读书有意义多了
我宁愿做卑微坚强的小草 也不要做华丽但脆弱的小花

~我不想十年后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的我那么不会想
放弃那么好的机会



所以趁现在我还意志坚定
体力充沛 抗压力强 
我想冲一冲
而且现在有一个黄金般的机会 
所有的挫折跟失败都击败不了我
我现在是无敌的 无敌的哈哈哈哈


HEBAT!!!

————————————————————————————


绝对不知道的你

我很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D

是的 现在我不应该烦这个
对吧 哈哈哈
不过这个也是我目标之一
一定一定要达到的
就你了 感觉不曾如此强烈呢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我的心情有很down了
情绪失控啊 容易emo 
像神经病这样现在
一大堆东西堆在我的头脑里面
啊啊啊啊~~!!!!!!





—————————————————————————————



刚刚被人放了个大飞机 屌= =
算了 
没关系
我不强迫任何人
机会已经给你了 不把握我也没办法
反正
这是你的损失
哈哈








明天做晚上 
擀 我不喜欢做晚上= =








打dota去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