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不知。



这几天的劳力加黑青换来了120块
扣掉吃的 
剩区区的110
我的天啊 热血的钱难赚
钱少没关系 
我要赚的是精彩热血的青春
谁他奶奶的十八岁坐十六轮罗里后面满街跑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 =)

然后有一个坏消息
我没有意外的变黑了
oh FUCK~
没有办法安慰自己黑一点才够man
因为我就是要做又白又man的男人
= =


110块看起来很多
用起来就少到可怜
因为已经被预订完了
洗脸孀
发胶
电话钱
娱乐
老妈子的生日礼物
应酬费
。。。。。。。。。

对料
还有新年衣~!

现在是不是变很少了
真他奶奶的为什么我家不应钞票叻!




最近
我真的越来越失常料
>.<






就在等 等你看得到我。
几时才会勒?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刚刚的咖啡害我现在精神百倍
人累脑不累 脑累人不累是很严重的病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