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倒数咯~

哇 西北累
从早拉到晚 拉到腿软软
今天起个大早就心情不好
做了个恶梦
一个我不希望发生的恶梦
拜托拜托 
不可以这样下去=(

整个人累累去做工
吃早餐都没胃口
可是还是硬把肉粹面塞进去
结果肚子痛
妈的 早上两次料还不够
做工的时候再来一次
囧!

整个人精神涣散
很好
后果就是切到手
整块肉被削掉
你妹的 超痛。。。
突然没有拇指的我又连续做了几件蠢事
什么都做不好 
>.<


今天一定要好好睡啊
什么都不管的 只想着一张白纸
睡 睡 睡。
不然可能明天就变成手指不见掉
少掉一个手指我要怎么牵好你的手 
哈哈哈哈= =




————————————————————————





我真的迷茫啊
不知道应该怎样
剩下也不多时间了啊
继续什么都不做的这样等下去吗
这样真的对吗
如果一直这样怎么办
我不要
我不想
可是
我不知道啦!
=(




—————————————————————————




怕东怕西的怎样成功
失败了又怎样
现在失败好过以后对吧
认定了目标就要不顾一切向前
中途放弃的人跟木头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