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问号。



昨天十一点喝了杯白咖啡
搞到我两点才能睡
然后因为我眼睛痒 乱乱看 然后想想想
搞到我五点就醒
你妹的我只热血的睡了三小时
(不懂几时开始 失眠变成很热血的一件事>.<)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关着眼睛进入人在睡脑在大战的状态
真不知道想那么多会有什么意义
可是就是会想
想几百个为什么 
想几百个答案
想几百个可能
妈的 真的是白痴啊
真是够了


这是你说的 我知道了。


特别感谢tianfeng!
哈哈哈哈
—————————————————————————————


然后今天补习整个人要死掉
哇老 连续补五天啊 哪里可以tahan哦
够够力= =
虽然很累 可是身材还是很重要的
新年前够够力才可以把衣服穿得美
oyeah 完美腹肌一定要赶在新年前出来见人啊!
每天的两百下加到两百五好了
腹肌啊腹肌
你给肚腩保护得也够久了
是时候出来见见世面了
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一个月前的
不要再讲我胖 我只是比较常穿宽的衣
囧!



————————————————————————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长命百岁
最重要的是
儿子越来越帅!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