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很像有双眼皮厚= =


没错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这个失败了 
没关系 继续努力 
人不可能一直都在一样的位置
除非你什么都不干

‘如果你想出人头地,就要每天都抱着今天是最后期限的想法去活着’
— 苹果创办人之一 SteveJobs

这句话很对
人往往被还没发生的事困扰
然后不敢向前 原地踏步
成功就像恋爱 需要一股冲动跟勇气
就跟命运赌一把
输了 就当做是经验
赢了 你就可以改变
为何不赌?!

正所谓年轻就是本钱
十八岁的我们多的是时间
干嘛不趁机干一番大事业
却把时间浪费在帮老板致富的路上
即使成功这条路比想象中艰难
但是现在的失败
帮助我们从脆弱的小花训练成坚强的小草
等我们脱离父母这个保护扇进入社会的时候
不会轻易的就被吹到
即使吹到了也可以马上的再站起来
别做温室里的小花
别再想从父母得到安全感
别再每天只想着明天该怎么过
现在的失败是造就未来的成功
仔细想想 
干一番大事业吧!

无论如何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When people say NO,We say NEXT!
当别人说不行时,我们说 下一个=)

永不言败。 —— 布莱恩.李








我也不想每天都打这些
但我必须这样做
这些都是打给未来的自己看得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就会给自己‘当初的我那么坚持 现在我到底在干啥小想放弃?’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