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平安夜!

时间过得真的超快的感觉
平安夜又来了
哇哈哈哈
记得去年的魔西的大家
忙着准备晚上的倒数
还有交换礼物
对了 还有大大的拉炮!
我记得我买奶瓶
然后再里面泡怪怪的水
还打算叫拿到的人当场喝下去的
结果给早回家的老大拿到
所以她幸免 
囧!!
我特调的也@@
每个人准备的礼物都很屌
内裤 丁字裤 迷你裙 零零三 
等等然后我抽到其中算是最正常的扑满
哈哈哈哈哈哈
真怀念啊~.~


今年的平安夜会在猪猪家庆祝啦
晚上八点去他家报到 倒数=)
一样每个人都带一样小礼物去交换
嘻嘻 期待期待啦!






今年的新年
我买了一双109块的战鞋
Everlast!
虽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
不过今年我买了两双鞋
原本的预算是60块的就行了
结果选来选去忍不住买了109块的= =
我妈说有钱也不是那样花的
我说花自己的钱就是会那么冲动的
如果是我老妈给我钱买
我应该连50都买不下吧
哈哈哈哈

新年衣买到七七八八了
钱也用到七七八八了
今年比较特别
因为今年全部的新年衣都我自己出
我的天啊
长大了就是这样
所以才要更努力=)







连刚认识不久的朋友都比我有存在感啊
我应该要哭吗=(
真的那么不重要咩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