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你好 2012:)

再见2011。
一年又过咯!

这一年我有半年是在打工的
因为刚考完spm
还记得那时的我完全是个没有上进心的臭小子
每天只会玩玩玩
完全没有目标 没有对未来的概念
很像都是走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为爱情困扰
为友情纠结
为自己悲哀

可是我也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学会了很多坏习惯
更认识自己的缺点
长大了不少
有喜有悲
有好有坏
有失有得
好的我都保留 
坏的 当然随着2011一起带走吧



你好 2012。
对与你 我期待又怕受伤害
你到底会带给我什么呢
这一年 我十九了
我的天啊 好大的数字
大概到了我人生的四分之一
今年会是个人生的转泪点
说真的 不成功便成仁
即将面对到目前的人生里最大的考试
当然 还有未来人生的事业
在2012的第一秒
我的愿望是在新的一年了
我能呈现最最最完美的自己 
不希望再留下任何遗憾 或者说 我不许自己留下遗憾
我会尽最大最大的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一个人
更成熟 更稳重 更负责人 更爱自己:)
新的一年 我有很多目标
每个都一定得达成
用尽全身的气力 不论什么阻碍都打不倒我
信念:)


————————————————————————————



昨天晚上陪朋友去bpmall买衣服
过后去ironside倒数
很幸运给我看到注意很久的仙女!
靠 超萌的!瞬间融化 哈哈哈
美女还好
对仙女我没有抵抗力啦 shit!哈哈

因为原本没有要去倒数的
所以穿到很像外劳这样走来走去
失态了失态了:(
今天一直讲错话 然后一直被拿来酸
干别切啊!= =
可能是一直心不在焉吧
然后我意外打翻了一杯水
HUAT啊!
常言道 遇水则发 新的一年了 一起发大财吧兄弟们!!
哈哈哈

过后去大草坡坐一下见见老朋友
大家还是老样子啊
干嘛都长不大的感觉哈哈哈


谢谢所有在第一时间跟我说新年快乐的兄弟姐妹们
祝你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