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错!应该说 要新年了!:)
哈哈哈哈 
下个礼拜的今天我会做在课室的椅子上而不是这里
想到就真他妹的反感
真希望突然患上一种
‘‘去学校上学就会死掉’’的病 囧!
不行 我还要过新年的= =
开学前应该准备的东西就是心情
目前还没有半点读书的kit
拜托 明年就STPM了啊
人生成功成仁就看这个考试了
(怎么听起来好没大志哈哈哈)

圣诞节过完了
接下来的就是跨年
应该出不了门了
最近很野 到处跑 我爸开始不爽我了= =

今天很kit的田丰还叫我陪他去新山买衣
不是我不要 是我妈有‘升学展恐惧症’
我可以理解 所以不好意思啦 不是LL
哈哈哈哈


————————————————————————


昨天有个大领悟
有个朋友,罗大师说
现在失恋有啥大不了的
这个是错的那就一直等对的人出现
每个人一辈子总会有一个爱自己的人
上天一定会安排那个人到在你的身边
别担心,
只要不停的往前 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但是
如果你辈子都遇不到
或许代表在你的人生里,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事

是不是很帅!

各位失恋或者还是对前xx念念不忘的朋友
不要执着在过去 把目光放在未来
不停的往前走 总会遇到的 哪怕是五年十年 

而还在等待的各位
耐心点 别急 是你的就是你的 
只要你尽了力 那就足够了
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