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头脑爆炸-ING 囧




所谓的爆炸就是装太多东西料
这个放假真的很不一样
短短的一个月半就让我心身都那么累


最近在接触一个教育的东西
是门可遇不可求的生意
不是我老王卖瓜
这门生意用心做成绩很快就会看到
还在起步阶段的我目前很努力的在冲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就算有也要动嘴巴咬 对吧?
我是吃得起苦的人
我坚信自己可以做出一点成绩


说真的
自从我开始接触这些朋友
我的想法长大了不少
以前的我想赚钱 
因为我要花钱
现在的我想赚钱 
因为我想养家
我想快快把养家的担子弄到我肩上来
不因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希望可以让我爸妈早点好好享受生活
或许这个对一个18岁的人来说还太早
不过如果现在不开始那么想
真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长成个什么样



还有还有
坚持一样东西 信念很重要
这个信念不能只为自己
因为自己永远都会屈服于压力
就好比我说我23岁要驾camry
在我21岁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想其实myvi也不错
当我23岁还一无所成的时候 驾kancil都没关系

所以 信念要放在家人
我说 在我30岁以前 
要让我老爸开他喜欢的车
让我老妈住她想住的房子
以这个为目标
一直冲一直冲!

当然
我不会放弃学业
我不管怎样一定会拼上大学
这个是我爸妈的心愿 
也是我最大的目标!
我一定会做到!!!




————————————————————





看来现在的你不怕没人陪
所以我的责任也算达成
下个礼拜开始
要开始注意补习 
还有全心搞我的生意了
记得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被坏人欺负

还有,
我一直都在:)





——————————————————





有钱人一直都在找机会
没钱的人一直都在找借口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