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July 25, 2011

第一次= =

今天我自己驾摩哆去补习
这次是在考到驾照过后
第一次自己晚上驾摩哆驾那么远
讲真的
其实我很怕
因为驾摩哆真的不是普通的危险
而且我属于那种超级怕死的人
所以整个过程我极度紧绷
用完我全身的精力在专心看车 哈哈哈哈
我懂可能别人认为驾摩哆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所以觉得我很夸张
不过
我真的没有夸张 
我就是那种怕死到极点的人
= =


————————————————————————



其实我今天特别怕是有原因的
我学校upper6的一个印度学姐
在一场交通意外中过世
就在今天早上
想一想我拜四还在学校看到他活泼乱跳
今天就这样永别了
是不是很恐怖
想想 
她肯定为了今年的STPM努力很久很久
她肯定已经计划好她以后的梦想
她肯定有跟她朋友讨论好考完试要去哪玩
可是现在
一场交通意外
全部都没了 彻底的没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另外一个跟她很好的朋友一定哭到半死不活
如果是我铁定也会这样
不过千万千万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甘愿用我一辈子买马票的运气换我身边人的安全
保佑保佑


现在我坐在这里打部代表我安全到家了
大家放心 哈哈哈哈哈

———————————————————————————



好了
不说不吉利的话了
touch wood touch wood
= =



—————————————————————————————


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发生
所以就没什么要写的



拜五计划去唱歌
我很就没去dw了其实
然后魔西的mice最近真的差到我不想去= =
每次唱到不过瘾
所以这次要唱够够!!!!!!!



生日宴就退到下个礼拜
因为不想距离生日太远 
不懂郑家双雄可以回来吗
我很想听你们的故事勒 好像很多秘密似的 哈哈哈哈
倒时又是5jati的聚会啦
打算在泳池火锅
然后去海口干炮!!!
wow
期待啊!!!!!!!!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