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July 17, 2011

3天2夜=)!!part 1

哟哟哟
大家好!!
我从三天两夜的露营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我的三天两夜咯~
*我这里没有照片 等我朋友放上面书先= =


星期五
露营第一天是读书天
所以我超常去学校
可是呢
我一整天几乎都不在班
因为要处理一些还没好的琐事
那天肯定是我爬楼梯最多的一天
一整天不懂走了几公里的路的感觉
脚是超级无敌酸
校衣整个就是湿湿的
恶心到不行
放学过后就冲回家准备
我其实一点都还没准备好
什么都没拿
1.30原本就要去学校的
结果我1.30才刚刚收拾好我的东西
囧~

弄完东西就去学校开会
然后准备些东西
等营员们进营
全员到齐后
我们就考试升起仪式
糗大了
那个旗竟然到下来
绝对不是我拉到太出力
因为我已经放到最轻的力了= =
被敲到头还要忍住真的是很无奈 哈哈哈哈= =
过后
我们原本开始我们的第一个活动
建camp跟准备晚餐的
谁知道天公不作美
敢敢跟我下雨
没办法只好走B计划
ICE BREAKING!!
各自的组想自己的组名 口号这些
然后还要一组一组上台自我介绍 好让大家认识认识
那天刚好是其中一个营员 睡婷*(ps 直接翻译 我不懂怎样写 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我的前同班同学生日
所以大家就按计划帮她庆祝 虽然只是蛋糕跟生日歌
不过她应该还蛮开心的吧 毕竟不是每个人生日有整七十个人唱生日歌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雨停了
大家就去建睡觉的camp跟准备自己的晚餐
这个阶段真的充满我的回忆啊
哈哈哈哈
我几百年没有起火,建camp了
想起那时我们一群童军的热血真的很爽!!
**各位同僚 大家准备好了没 下个礼拜我们就要去拿我们中学童军时期的最高荣誉料XD
所以我到处帮那些营员起火啊煮蛋什么的
顺便捞一点油水
特别谢谢猪猪组的沙丁鱼蛋哈哈哈哈
过后也有去帮另一组人建camp
虽然我没有动手只动口
哈哈哈哈哈


——————————————1——————————————


星期六
大家‘‘吃饱睡饱’’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活动咯
寻宝游戏
大概从凌晨十二点半到三点半
因为camp前准备时间真的有限
加上考试
所以我们的活动组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造成有那么一点的不顺畅
如果大家觉得不是那么好玩 请不要怪 我们真的有尽力= =
虽然如此 好玩的点应该还是有的对不对
请大家只看优点 缺点就闭一只眼吧 谢谢合作哈哈哈哈哈




吃早餐过后就开始我们的PK GAME
就是两组在同一个关玩游戏等等的
这个关基本上来讲就是玩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camp好玩的地方
大家应该享受
大家都是朋友
没有恶意的玩只是可能玩得太尽兴罢了
所以勒 不可以小气鬼喝汽水什么的
知道吗 
其实没泼你们一次水 画你们一次脸我都是很心痛的你们懂吗
可是这个就是我的责任 我只好忍痛继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休息过后就telematch!!
每一关在一定的时间内在一个关尽所能的做到最好拿分
这个关我最佩服Leonard的组
因为在我讲弄肮脏自己组里面最干净的队员的时候
没有人肯动手= =
过后我就讲那只好队长自己来了
果然 我的leonard就这样甘愿的被我弄到整个头发 像狗酱
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投他做best team的原因
Sorry My BRO if i am too much~
**看到这段请转告他 我懂他不会来看 哈哈哈哈
我也跟所有被我弄的朋友兄弟们道歉
如果我没弄你们想想看 你们好是不是就没有回忆了?
这个就是camp!!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呢
最后被senior弄回我很不能理解咯
我发誓没有不爽是费解罢了 
因为我知道这就是camp
我本身就是被这样玩大的
在几恶心的我都经历过
虽然没说出来
可是在这样的营员面前玩我们不是等于就是在讲
‘大家看 这些人都只是跟你同岁的 不用尊重’
拜托
同岁又怎样 以后出社会你老板可能都比你年轻啦= =
干嘛不把这个讲成当作是训练他们谦卑的机会?

不是我乱说
我真的有感觉我失去了我做urussetia的特别
要玩我可以 可是在全部人面前讲‘我们同岁不应该被玩’然后没有意义的玩回
我真的无奈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SENIOR ALYWAYS RITE,我彻底被打败 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我个人感想 看看就算 不要讨论蛤~哈哈哈哈








待续part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