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July 29, 2011

自我反省篇= =

太得空
所以反省一下自己
严重发现自从我毕业后严重颓废
一大堆坏习惯慢慢养成
然后一堆的负面影响接踵而来
我真的决定要改造自己
从现在开始!!!


——————————————————————————



改造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外表
= =
我很肥 比起去年 我肥了四公斤
没错!就是四公斤
难以相信啊我
这都怪宵夜跟过量的饮食
所以 我决定在十月以前先瘦回63或以下先
当然 单靠运动跟戒宵夜是不够的
我打算以后午餐跟晚餐都不吃饭 只吃菜 不然就只喝milo麦片
这样维持一个月应该就会有效果了吧 
虽然我不懂我可以撑那么久吗@@
我会尽量的
还有还有 以后lateh我也只喝不吃
然后再加上每天半小时运动跟每个礼拜一次gym
在十二月前应该就会有标准的身材了吧
如下图
我偶像的完美身材 可惜我没他高
187cm好像= = **我才172cm
即使没他那么壮也没关系 我只要瘦点就好
哈哈哈哈哈



————————————————————————————————



然后就是粗话
自从我毕业做工过后
我的粗话真的出到越来越顺口
以前打死都不敢骂的现在几乎每天骂 中指每天比
= =
我不是AH BENG
只是不小心养成这个坏习惯罢了
我会尽量不骂的 不管小粗话还是大粗话
兄弟姐妹朋友们记得多帮忙
以后我讲话有粗话还是什么太粗鲁请给我一下小小的警告
当然不是拳头也不是一巴掌 
可能轻轻打一下还是叫我请你吃雪糕的
这句话我说的
这篇部落就是证据 
哈哈哈
!!!!



——————————————————————————————



然后就是学业
我的成绩是越来越烂了
烂到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懒惰到我自己都怕= =
功课不做 也没复习
比我form5还要惨
在不努力我看连大学的门我都进不料
所以呢,
以后我会尽量每天复习
推自己每天完成一天一小时读书计划
一点一点把成绩救回正常水平
这个也还是需要朋友们的帮忙啦
记得常常叫我做功课 常常叫我读书
我发誓觉得不会嫌你烦
绝对!!



自我反省篇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我写的这些东西我会完成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