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July 14, 2011

14/07/2011

刚刚看完哈利波特回来
看完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看了将近十年的戏就这样完了
哈利的戏我每集都有看
书就还没有机会看完全套
我发誓我会去看完的
等我有空!!!

今天放学过后就去最近满面春风的蒙古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他家坐坐
顺便陪他弟弟打两场免费的snooker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猪猪家讨论camp的东西
然后就出发去车四买东西= =
一个小小的camp不懂要买什么重要的东西
可是大家都蛮重视的看起来@@


在等看电影的时候就去打snooker= =
又打 真的没办法 不打那一个多小时不懂要干嘛
七点的戏到九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共八集就这样完了
不懂要怎样形容看完这个戏的感觉
很奇怪就对了

看完过后就去某cafe喝茶
不是我要讲
哪里的service真的是烂top
不想多讲
我发誓不会再去了
= =


明天就进camp啦
三天两夜啊
不错期待
毕竟跟以前的camp有点不一样
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