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初一

相传七月初一是俗稱的「開鬼門」,也就是打開閻羅王所管轄地獄門的日子,
有些廟宇會在今天舉行開鬼門的儀式,讓好兄弟能夠到民間活動,享受普渡盛宴。
各位有自己驾车的朋友 
驾车要加倍小心啊 
这种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反正驾车要小心是最基本的 可是会比较邪倒还是有可信度的
小心为妙=)


————————————————————————————————


七月初一 
一大早就起床帮妈妈弄拜拜的东西
忙到一两点= =
昨天一点多才睡觉 所以早上的精神是有限
。。。。。。。
忙完再睡觉的时候一通电话被叫醒就出去喝茶了
在篮总搭巴士到龙华要块二
@@
然后就做蒙古的车去魔西喝茶聊天
然后耳朵受罪!!
不是我坏 不过有些人的声音真的是很。。。。。
然后直接去补习


——————————————————————————————


话说今天是我第一堂物理课
我真的很想要专心上课的
可是真的撑不过一小时 一小时一过我几乎都在钓鱼
我不想的 可是太晚睡太早起我也没办法了
补完习过后就去龙华的808 lateh
可是没开
就换去对面那间印度店吃
自从我开学到现在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来这间店报到
==
我,火球,短短,死孩子,蒙古,五金龙,八金量
七个人 好不热闹!XD

过后咱们就去打snooker
这个是个错误的选择
因为我遭遇我这一生的奇耻大辱 
哈哈哈哈哈
是什么事就不说了
总之今天球运很背
背惨了!!


————————————————————————————


有好感跟喜欢是两回事。


这个状态莫名其妙的很多人like= =
我也不懂为什么
真的就那么莫名其妙
喜欢跟有好感是两回事

一个人不会无缘不顾对另一个人好
当这个事发生就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是有好感
第二种是有事相求

所以 如果我对你好
就请你自己判断我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不懂我这篇在打什么
随便写随便发泄
今天就是有种想打点什么的感觉可是就是没有灵感
看不懂就按右手边上面那个X吧=)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