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August 5, 2011

Steam boat night!

星期五~
5/8/2010
转眼就是八月了
也就是说我生日要到了!!
由于一些时间上的问题
所以我跟HUAT ZAI(在我生日后一天的兄弟)
就在这个礼拜在泳池火锅请大家吃=)
这次因为是两个人请
所以叫的人比较多= =
这次真的是我们毕业过后聚最齐的一次了
该少的人都没有少
还多了我们现在的班的一朵小花跟一颗肉圆XD
当然
还有俗称GAN KIAT五金龙 的世龙
总共二十个
真的很多
我还真的第一次跟那么多朋友出来吃
= =
结果大家当然吃到很开心也很饱
哈哈哈哈哈


小插曲 我们在‘饮胜’的时候被隔壁桌的讲很吵= =
不过其实我们真的很吵
在VIP放里面几乎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
好不热闹~XD


吃到大概九点多
我们就兵分两路
一路去猪猪家唱K
另外一路就去码头讲话聊天叙旧叙旧
其实码头真的很无聊
除了讲话还是讲话 哈哈哈
我们还有拍很多照片啦
上载速度太慢
所以我只放几张罢了
剩下的如果要看就去




美腿XD



用可很久很久的时间才成功拍到的照片= =
图为我班两个女生XD


我最新的profile picture 我很喜欢
*请忽略掉那个鞋子= =



差不多十点九个字的时候 突然涨潮= =
讲真的 虽然我不是城市的小孩 不过我是个名副其实在乡村长大的
所以我还没真正的看过涨潮
原来涨潮那么快的啊
@@
不要骂我shuaku= =


差不多十一点多的时候就回家咯~



总结 今天 我超级无敌的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