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August 15, 2011

狗!

这篇是打来骂一些我身边的
对我来说
就是拿来形容那些做了人不该做的事的人
其实不是要侮辱狗 
是因为畜生难念 
所以用代替 
哈哈哈



——————————————————————————




他们是 世界 第一等的一群
每天聚在一起在后面猛backstab人

一些是心理不平衡 因为不管他怎样努力就是没人注意他
一些是心理很孤单 要靠讲人家的坏话啊来让自己有存在感
一些是喜欢避狗任 明明自己没有实力可是就是要讲别人比他差 可能这样他会比较舒服
一些是纯属嘴巴痒 整天吃饱没事就讲讲讲
一些是创意力太强 没有地方发泄 就来乱制造一些谣言啊 希望别人关注他= =
一些是怕输 自己差 所以特地把别人贬低 制造自己很强的 假象



————————————————————————



当这些聚在一起
够力了
直接变成 世界 第一等的
XD
给力哦给力哦



好啦
讲别人坏话不是不可以
不过敢讲就不要在背后嘛
要讲直接在他前面讲啦 
对不对
妈妈生给你的嘴巴都长在前面了为什么还要在背后讲人坏话勒
还是你都用屁眼吃饭
如果是
哎哟 不错哦这才艺XD



再来
要在背后讲人坏话就算了
可能你真的很讨厌这个人所以你讲他坏话
可是勒
这群 世界 第一等的可不是那么想的
在人前
他跟你称兄道弟的 像好brother这样

下课一起吃
出门一起玩
八卦一起讲
周会一起站


可是人后勒 玩小李飞刀 一直捅人背后

妈的
讲人家坏话又在人家前面嬉皮笑脸
称兄道弟
上一秒讲他坏话
他一来就brother brother
算什么东西?
除了 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些东西咯



说真的
我不介意被一群不熟的人在背后讲我坏话
反正我无关痛痒
可是我不是那种懂你在讲我坏话我还装做没事的人
我不是善人 也不是出家人 我不懂什么叫慈悲为怀
你这样对我 我就不会什么都不做
当然
我既然骂就不会跟你做一样的事
我会用我的方法付出代价=)
我不是坏人 我只是懂怎样保护自己 哈哈哈哈
俗话说被咬 我们不可能蹲下来咬回去
不过我们可以打
我们可以踢
我们就是不可以被咬了还什么都不做
不然一直被那么咬着也不是办法
中疯症就不是开玩笑的事了
对不对
哈哈

————————————————————————

我现在是无聊到极点才会打这篇的
打出来才可以时刻提醒自己
不可以仁慈
不然就是对自己残忍

最后





温馨提醒身边的朋友
提防小
小心被捅还不懂
=)







不欢迎对号入座蛤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