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August 8, 2011

那些年 the girl we chase



今天我花两个小时一直在看这部戏的相关资料



陳妍希 饰 沈佳怡-故事女主角 

注释:一个很可爱很美的女生!!



陳妍希 饰 沈佳怡-故事女主角 

注释:一个很可爱很美的女生!



要看更多可以去按下面那个那些年的专页
里面有剧照跟专访那些



我每看一次预告 
我就会整个心很澎湃 
什么原因我也说不上来 就是很想看很想看这部戏
如果你不期待这部戏
那肯定是因为你没看过这本书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
如果你想看 我可以借你
看完我保证你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我的看法是
这是一本超屌超帅超热血的书
绝对值得一看
除此之外
这本书的作者也是一个屌爆的人
我唯一崇拜的作者
让我第一次觉得看小说不是浪费时间的人
或多或少对我的性格影响到的神
是他教我做人就是要豪迈
哈哈哈哈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







《九把刀个人简介》


九把刀(1978年8月25日-),本名柯景騰Giddens Ko),臺灣彰化縣人。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學士,東海大學社會學系碩士。因提交小說做為論文資料的一部分,發現自己適合從事寫作,自此開始全力投入小說創作。
他每日蒐集、閱讀大量資料,並維持每日寫5000字的習慣,曾經於簽書會現場透過投影機筆記型電腦上寫了5個小時。創作量頗大,曾連續14個月每月出版一本新書。有「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之名言。
自1999年在網上出版第一本書開始,多年來九把刀已創作約50本書,不少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網絡遊戲等,內容涉及都市恐怖病態、獵命師傳奇、黑暗生活等。




当然
除了这本书
他还有很多很好看的小说
好像杀手啊猎名师啊都市恐怖系列等等
谁要跟我借杀手的话我很乐意
我有全套~=)
不过前提是你要是会保护书本的人
因为都是我以前省吃俭用买的宝贝啊这些= =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部戏在马来西亚不会上映
虽然不可以去电影院看 不过还是可以买正版DVD去朋友家看
当然
要看电影最好的地方就是 蒙古家了=)
如果没有上映我们就去你家一起看!!!!




我知道有些人不懂我在嗨什么
不过我现在真的很嗨
很想看这部电影
期待程度远远胜过以前看过的所有电影
目前为止只有这部戏让我那么期待
因为我知道
刀老大这个屌爆的男人不会让我失望








尽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