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August 22, 2011

哇!

话说
我放学到现在才刚回到家呢
勤劳吧=)




哇!
时间真快
拜三就唱爱国歌比赛了= =
虽然是个小到不行的比赛
不过既然参加了就要尽全力是我的原则!
今天去蒙古家练唱
越唱越没信心
音准怎么样也抓不到
够够力啦
我不想输@@
我会继续努力的 虽然只剩一天


————————————————————————————


哇!
很快就要放假了
放假放假!!!
这次的放假好像会很忙
因为我要去打工三天
为了赚点零用钱做新眼镜
(在一场意外下,陪了我两年又八个月的眼镜殉职了 被一个鸟人打坏的= =)
然后还要跟朋友出去
还要读书
还要看戏
还要很多很多。。。
最后
比比詹 放假到了 你讲了很久很久的出门到底几时才会实现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不懂有搞错吗
听说开学过后就考试了
考试啊!!!!!
什么东西 我到目前为止还是颓废的过着呢

这次考试可能会要了我的命
甚至我的交通工具会随之消失
我不要T.T
所以我真的要考试一点一点复习了
不要怀疑
一天一小时读书计划
我坚持三天就没了
我知道我烂透了
= =
哎哟哟
放假真的要空出多点时间出来拼一拼了


——————————————————————————



哇!
今天特别多哇点
这个最劲爆
今天早上
我们传说中的三剑客的其中两个剑客的车开花
是不是很巧
一起撞啊
虽然一个是被撞 一个是去撞
所以勒
我们三剑客决定买一次马票
哈哈哈哈

今天没有马票期所以明天买!
最好中啊!!
波比波比~~XD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