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August 19, 2011

开心=)

恶人自有恶报
放心
你的报应快来了 可别急坏了=)
我同情你总是只能靠做弄人来引起注意。

————————————————————————


yuhuuuuu~
这几天还蛮开心的啦
话说
我们学校最近这几天在搞什么大选的(MPPU)
每天下课都有‘候选人’在楼下拉票
感觉还真特别呢= =
我只能说 我终于明白贿赂真正的功能了
猪猪 我不会白吃你的雪糕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哈哈哈哈
拜三的koko的时候大家聚在食堂听他们最后一次的集体介绍



如果真的可以改革
第一个当然要改掉老师可以随意剪学生头发的陋习
干 这个从我进这间学校开始就是最让我不满意的!!!!
要剪就剪 什么警告都没给 重点会不会被剪还要看那个死鲍鱼的目=X
(我还是很记恨他剪我留很久的小马尾=‘[ )
第二个最好是改校衣校裤
穿一样的衣服都五年了 第六年竟然也一样还是要穿= =
最好改改改!!!
当然 我讲的这些都只是       
如果

——————————————————————————



拜四
又是拜四
有看过我部的人应该都懂我最讨厌就是拜四
因为拜四是五个读书天以内唯一上课上到满满的天
没有R&D 没有koko 没有周会 
什么都没有
真的是闷爆了= =
所以拜四我上厕所的次数是最多的
不然在课室真的会发霉
哈哈

对了 拜四interview~
一切还蛮顺利的 我觉得我有做到我想做的状态= =
希望结果会另我满意
波比波比


——————————————————————————



然后就是今天啦
哇咔咔卡
今天化学要present
我的题目是boiling point什么的
真的是。。。。。。。。。
我的present技术还真的有待加强
我知道控制紧张的方法 不过就是临场的时候会~。~
今天我present完的时候感觉到一股某人的杀气冲向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PA翘课去做一些事
一些已经做完了 可是又特地重复 做的不重要的事
为了就是要PA翘课 
PA真的不知所谓的勒 都不懂上来做莫= =
然后今天被jio去做顾狗不拉屎的管理员
一天又八毛的薪水
不过一个礼拜要tugas三天
然后下课要吃到很赶 因为要早到那里
不管了 有钱赚又有分数拿 不做白不做
以后要偷偷摸摸在班上吃了 囧


放学过后就回家咯
帮妈妈拿旧报纸去买 顺便捞点油水$.$
穷惨了最近 真的= =
过后两点就去屁莫和伙伴们集合咯~
咱们说好要一起去庆皇家抓虫
虽然不关我的事啦
不过抓虫还蛮好玩的就一起去 哈哈哈哈
庆煌家果然不一样 
地超大
其他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了
重点是他家有一个私人湖泊游泳池 
帅呆了= =
真个就是很淳朴的环境
养鸡养鸭养狗养鱼



回到主题

话说一群十几个人的任务是抓虫
可是勒
去到哪里很像什么都忘记了
拿着一个大大的网乱乱挥 结果我们抓了很多蜻蜓
然后 除了蜻蜓 还是 蜻蜓 囧!!
没办法
其他的昆虫真的看不到= =
抓不到就留了满身的汗才够力
哈哈哈哈
然后无聊的我就开始玩POKEMON游戏
有玩过POKEMON的朋友一定懂里面有一个地方有很多拿住网的人
然后有人走到前面的时候就突然出一个感叹号
然后就开战!!
没错
我今天就是一直玩这个 站在那里不要动 然后等人家经过就突然喊他来bat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被人讲幼稚我还是想玩
因为现在不完以后就更不适合了 对不对



特别感谢今天扮演我的POKEMON-水箭龟 的慧君小姐 辛苦你了!!!!
XD



然后在阿庆的家休息片刻 就出发到下一站
龙华 HUTAN LIPUR!!
话说
今天真的主题是抓虫啦
不过由于那个不是我的功课 所以我的主题是玩!
所以
他们在抓虫
我 火球 死孩子三个人就继续POKEMON游戏
现场那么多人为什么只有我们三个玩?
因为其他人一直在装成熟
明明就幼稚到半死为什么要装?
哈哈哈哈

原本要号召大家一起玩抓抓点头游戏的
结果没有人要玩
叫来叫去还是只有我们三个
不用紧
即使只有三个还是浇熄不料我心中那把童年的火!!
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结果我做抓的火球 死孩子做跑的
没有意外 结果还是我赢了
哦yeah~



玩到一身汗真的是很爽
过瘾啦!!!=)
上一次玩抓抓也不懂是几年级的事啦
想一想还真的老了呢 


我知道我十八了=(


 
然后就去808等短短回家
然后就回家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真的超开心的啦
我发现做多多幼稚的事心情真的会比较开心
因为放纵 自由 轻松 都只有在我们头脑还幼稚的时候可以获得释放
不然为什么人总说小孩真好 没烦恼
偶尔幼稚一下 放纵下 何尝不是件好事
come on 朋友们!!!下次出来希望我们的抓抓有十多个人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爱幼稚啦   
XD



————————————————————————————



皮卡雷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天天健康 天天好天
少女十八一朵花花花花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