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August 12, 2011

生日快乐=)

11/8/2011
星期四
天气晴=)


哇哈哈哈哈哈
没错啦 就是我的生日!!=)
早上去学校就开始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啊等等的
嘻嘻
不过由于昨晚回信息还有留言到很晚
加上跟家人十一点半才出去庆祝吃的宵夜
我整个人是累到。。。。。
然后下课前猪猪就捧好大一个蛋糕盒进我班
然后后面一堆朋友在唱生日歌
这些事每次都是我帮朋友安排的 第一次自己体验
感觉不错哦
哈哈哈
虽然蛋糕出乎预料的小
不过
有好过没有 蛋糕就够了啦 我不介意大小=)
那一刹那有小惊喜
嘻嘻

放学回家过后啊
四点出门跟朋友去打球
因为也不想呆在家
出去过后才知道原来不只两个啊
兄弟们都到齐了 话说原本要买个蛋糕庆祝的 最后为什么没有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去pasarmalam走走
然后大家就散了= =
剩下我 火球 短短 还有东主死孩子一起去中江玩 顺便参观传说中的大宅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骑电单车到处晃啊晃的
话说 坐我电单车是那个有钱的公子哥
没坐过五次以上的电单车
坐不坐好好 摇来摇去 害我驾到很吃力@@

一路上 风很凉 空气很好啊

到差不多八点半 玩也玩累了 饿了
就去吃NASI LEMAK AYAM!!!
东主难得请客 果然生日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
一边吃一边打给远在sarawak的佳恬 因为我电话打不用钱啊今天
就借给火球兄弟一解相思呗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九点半就到家
冲好凉就在坐在电脑前面回留言
我很努力的赞完每个 不过面书不懂做莫有问题= =
一些过去很好的朋友都没来留言难免有点小失望
电话信息都没有 过去的交情都白交了 对吧 哈哈哈哈



——————————————————————————————




然后打给被别人欺负到很落魄的比比詹= =
讲一个小时多
她很过分咯  一个祝福都没有。。。
亏我还特地打给她
她讲罪魁祸首就是那只欺负她的 狗
真的是恶狗 欺负她就算了 为什么偏偏要选今天勒
还我少一个祝福啊 金蛋糕 这恶狗 最好远离人类的世界啦
不然有一天被人类给毙了可没人同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打给多几个朋友就去睡觉了
一整天下来

总结

我很开心=)


————————————————————————————————


十八了十八了!!
我终于十八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是跟往年一样
献给我身边所有我爱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天天好天=D





最后
谢谢第一个给我祝福加请NASI LEMAK AYAM的黄ah kiam兄弟~
谢谢所有过后祝福我的兄弟朋友们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至少够一年=)
谢谢在学校唱生日歌给我听的朋友们XD
谢谢捧那么大一个蛋糕给我的Spider猪猪~AWWW~~~~
谢谢跟我讲最多次生日快乐的ms.‘嘿,你在吗?’小姐
谢谢玩终极密码的时候毫不留情弹我额头的火球弟 跟八金兄 你们让我今年的生日有血有泪==
谢谢做卡片给我的慧君姐妹跟Spider芝芝!!我很喜欢 第一次收到这种礼物 哈哈哈
谢谢过后陪我出来聊天 见面 走pasarmalam 跟中江一日游的兄弟们!!!!
谢谢所有有参与制作卡片的人 五金龙bro 还有在里面写祝福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D
是你们让我十八岁的生日那么不一样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