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Holidays Start!!


我不喜欢人家跟我讲
随便你
都可以
anything
真的很讨厌
就一次 下次再讲我会发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唱歌比赛结束
第一个字就进错拍 然后走音= =
算了 我已经尽了力
而且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希望结果不会让人失望
最好是达到我的目标啊!!XD


谢谢所有投完票就来看我唱歌的所有兄弟朋友们 谢谢你=)

会顺利唱出来多亏大家的支持
唱完后听到你们掌声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如果进三甲 雪糕不会少 哈哈哈哈




——————————————————————————————




晚上补习
搞了个大大大乌龙
黄同学说补习五点半开始
五点短短信息说开始了
去到那里原来四点半就开始了
HOLYSHIT = =
原来他搞错日期
什么东西嘛
我迟到一小时还慢条斯理 若无其事的进班
然后坐下来才知道我刚刚几愚蠢= =
谢谢黄同学让我第一次‘整’堂课都那么有精神!!= =
在补习买马票
就上次提过的撞车事件
结果勒
他奶奶的没有中~
也对
马票如果那么容易中这个世界就没有穷人了
蒙古跟我在补习已经计划中了钱该怎么花
哈哈哈哈哈
结果现在什么都泡汤
我妈妈还讲 好彩啊 没有中更好!


——————————————————————————



很好
今天假期期期期期期期期开始咯~
明天拜五
理所当然不是读书天XD
计划明天去剪头清爽类似下图短发!

然后做新眼镜
晚上又有免费pizzahut吃!!!
明天快来吧XD



话说
今天去GYM
累翻了 不过为了完美身材
再累都是值得的!
继续努力=)
是放学过后直接去的啦
去五金龙家换衣然后去他阿嫲家吃顿免费的午餐哈哈哈
过后就回学校找巧克力他们 顺便GYM五咖集合

MUET CLUB面试!!
看到董事长 也对
你应该只剩这个比较有可能了
哈哈哈哈




祝在MPPU中落选的好兄弟 周义胜 一马当先 一枝独秀 中一个高位!








我还真痛恨敷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