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August 12, 2011

Sg.Lurus 一日游♥

12/8/2011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是跟我同校十二年的碰哥生日
没错
他就只小我一天啦
是不是很巧=)


十八他是个怎样的人?
我个人的看法是很聪明的 鸟人
哈哈哈哈哈

从外貌说起
有刘德华的鼻子
萧敬腾的眉毛眼睛下巴
然后特别加出众到不行的超级无敌卷发
听起来是不是很帅?
不过这些组合在一起的效果就。。。。。。。
哈哈哈哈
(还是很好看啦其实XD)

性格嘛
跟我差不多
狮子座
顽固 执着 爱面子
因为爱面子 他常常会在做一些拍写的事后尝试用他的方式圆场
往往圆得让人哭笑不得
用痒来圆场未免太牵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他很聪明 厉害读书

这些种种加起来
合成一个对他来讲 fit fit的字

鸟!

XD........



形容完了就开始祝福他吧
林兄弟
祝你少男十八一朵花
早点找到你的第一春
学业进步 打败火球 拿第一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最后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除了是碰哥生日
也是我们班计划一个礼拜的野餐一日游
wuhuuuuuu~~~

今天的野餐出乎预料的成功啦
原本以为会因为太少人而取消扫兴的
好彩结果是好的



除了一些LL的人
每次讲到有关去海边的事就不要不要
看料都显以外
其他人都很配合的买了各自的食物
然后野餐!!!




三点出发去海边
坐蒙古车
然后在华中前面会合
出发!!!
其实不怎么远我觉得= =
到了先去载朋友
然后买一些吃的喝的
过后去到一条小小的红泥路。。。。。



那里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啊
环境不错
不过路真的大窄大长
如果你进到一半有另外一辆车从反方向来的话就惨了
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哈
好彩我们今天一切顺利
天助我们也
今天天气好好
虽然太阳很大 不过风也很大
凉啊!!




那里环境不错
蛮干净的
说真的 我没有像今天这样野餐过
今天算是我美好的第一次
嘻嘻
大家吃啊喝啊笑啊
感觉真棒
偶尔玩玩海水
开开玩笑
拍拍照
看人搞搞emoXD
开心!!!


一开始原本还要走去摸海水的啊
不过要靠近石头那还真难
我脚一直陷下去沼泽里
拔不出来的时候还真够吓人= =

我还一度以为不能玩水了
结果勒
真的很幸运的涨潮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站在原地就可以踩到海水
海水还真咸得不得料

海风把我吹到整个人粘粘
太阳照到我整个人烧烧
还真的特别的感觉啊=D







海的能量就是让一个人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所以
看着海可以让人释怀很多事情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总把自己看得太庞大 太重要
可是当自己意识到事实并非如此的时候
难免失落 难过
看看海 静一静
感觉一下自己的渺小 然后释怀 放下 开朗=)
oyeah~明天会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点
时间也晚了
太阳也快下山了
我们也收拾东西 心情回家咯
坐蒙古的车
路上一直想着一些事终于想开了
开朗开朗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下来
我整人很累
不是身体累的那种累
是精神上的那种累
可能这几天发生太多开心的事
虽然很累
不过很值得
希望这种开心累的累可以延续到永远哈哈哈哈





以后我们要常去啦 知道没 伙伴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