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March 19, 2015

快乐

最近跟快乐两个字离得好远
真的是个不好的三月
总是有一堆不想发生的事发生
失去了好多好多本来是我的东西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想要怪自己 可是很多事
自己知道 小心了 提防了 还是会发生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希望一切都会慢慢的变好 慢慢的变快乐
这个sem的目标 是把身材操好 这个好 是很好很好的那种
不可以再偷懒 不可以再借口 不可以在不努力
一定要做到! #beastmodeon

最近跟胡姐聊天 他妈的才知道世界上倒霉的不是哥一个
哈哈哈哈 人性啊 怎么大学里充满了这种怪里怪气的人
不steady哥不怪你 可是狗 哥就真的很不屑
说一套做一套 我草你妈
永远都不要以为你遇到过的双面人是最可怕的 因为你会一直遇到更可怕的
嘴里说着那个人的坏话 讲到几讨厌就几讨厌 结果勒 见到还是勾肩搭背
好来好去的 我知道这种人很多 也不是只有我遇到 可是遇到了还是很不屑
我就是我 我才不管别人喜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 就不会跟你有瓜葛 不会跟你有交流
要我做双面人我不会
要我说三道四了 还是称兄道弟我不会
不爽就讲 不喜欢就走
自己一个人生活会很累 可是在一群不知道什么是忠义 什么是人性的人里生活
累 变成得太肤浅
虽然我没像俊仪那么惨
可是
我很能了解她的感受
不要气馁 多两年就毕业了
不要对人性失望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忠于自己 忠于朋友的人的 (我举手:P)
加油!哈哈哈哈


Well, see. You deserve a better life,
a life without quarrel, without tears, without me.
a life filled by joyful, filled by your sweet smile,
filled by friend, filled by anyone. but no me.
Live you life, just be you, be a happy you.
I guess, i have made a right cho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