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March 4, 2015

日记



春晚表演的主题出了 是花木兰 脑子里有一堆堆的画面想要呈现 期待正式开始练鼓的那一天
花木兰 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童话故事 敬请期待!哈哈
昨天去鼓对的会议 感觉真的很好 一群人 喜欢着一样的东西 共同筹划着一件事
气氛融洽。其实我是个很慢热的人 认识我的人都肯定不认同这一点 可是在一群陌生人当中
我真的就像一棵树 不说话 自己干自己的事一整天也没关系 就是不会去跟陌生人开始说话。那我一直以来怎么认识人勒?我也不知道其实 就透过一些话题吧 一定要有话题 事件 才会认识新的人 久了就会很靠背 哈哈哈
转眼就第四个学期了 下个学期就是我们接棒的时候 但是 我们这一batch的实在少得可怜 也就5个 是的 整个年级就5个人 连highpost的一半都占不满 哈哈哈 是个问题!
每一次练完鼓 就会一个人在巴士站等巴士 UTeM的巴士很多 可是去我宿舍的巴士 一天才三趟 每一趟中间都隔了个五小时 所以只能搭十一点的巴士 真的 无聊透了!可是一搭 一年半过去了 只能说 大学的日子 真的不久了~
时间可以化解很多事情 我们都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