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晚難安。發洩

以前无法理解怎么会半年一年甚至好几年
都忘记不了一个人 忘记一份感情
但 现在的我 正在深切的体会着
往往对自己的未来非常有把握的我
现在竟然无法知道自己 到底需要多久才能真正看开
因为心理不断的告诉我
这个人 你一辈子 都忘不了。
扎了根 直达心里的最深处 占领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第一次 每一个美好 每一个快乐
填满这段时间的每一个相处
不知道为什么 但遗留下来的 只有美好。

我想表达的太多 我心里想的太多
可是现实就是不会跟想的一样
想永远的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
需要保护的时候保护你
需要陪伴的时候陪伴你
我想要干这些干嘛还要分开?
因为干这些事 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即使是现在依旧一样
但我们相处的方式
总是压得我好辛苦
这很矛盾 在这个边缘徘徊了好久
最后的决定 还是剥夺了做这些事的权利
拱手让给了别人
我真的很不舍 心不甘得快死了 可是你不明白
因为在你心里遗留下来的 似乎只有恨。

我不明白 当初很讨厌她的是你
她总是很多事让你看不顺眼
要投诉的事三天三月都说不完似的
我现在会那么讨厌她 90%都是因为你
因为她欺负你 让你好委屈 你还不让我帮你出气
好啊 我已经打从心底的不屑她了
你们却好姐妹似的在一起

刚从cyber回来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思绪凌乱 烦 晚难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