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August 29, 2011

Hair Cut & DW

原本是打算接近开学才去剪的啦
可是勒 
明天开始就做工了
做那个蓝色马来大大回教堂对面的那个高尔夫球场的餐厅
做三天赚点零用
这个放假我pok了= =
然后拜五有事 拜六又要上云顶旅行**又是云顶= =
所以就决定今天去剪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玩电脑玩到一半巧克力打来叫我去唱歌
我说 
好啊 反正我正想唱歌
又刚好要出去剪头发
我虽然知道是跟他的旧同学一起
不过我以为至少会有Mang还是世龙什么的
结果勒 很意外的只有我罢了

真的只有我罢了= =

我想反正来了就算不认识也硬着头皮唱吧
好彩还有三个是我认识的啦
就这样一起去唱了
其实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考虑哈哈哈
坑爹的 今天十九块 
学生证不收 会员卡那么巧的完了
刚刚跟妈妈拿借而二十剪头发
加上自己剩下的十块
现在一毛不剩了
= =
正式宣告破产
明天后天最好可以做长一点的时间
赚多点补贴 不然可能要买屁股才可以换我老妈钱了
哈哈哈哈哈
还带他们的朋友去买蛋糕
庆祝不知道什么名的朋友生日

虽然不认识
不过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给大家看看我剪头发的前后差别


之前 
有长刘海
上面也很长 后面也蛮长
是很好梳的头发 不过我妈妈一直讲像带头盔
well
我剪!



之后

之后(二)
(new spec too XD)
没有刘海
上面短 后面短 额头亮亮 BLINKBLINK
我妈讲太短==





你没有看错
真的就是那么短
接近光头的程度
其实
这个我想象的有那么点出入
这个太短了
为什么勒 因为今天帮我剪的那个帅哥有事
所以我去对面另一间剪
结果就变这样了啦

不过也还好
我蛮满意的 因为我真的厌倦了有刘海的头发
我姐姐妈妈又一直催我去剪短短
索性就如她们意
结果我妈妈还讲
ArYong啊 做莫剪到那么短>.<
是不是无言
叫我头发不要遮住额头是她
现在讲太短也是她
= =
孩子永远都没办法让父母满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觉得怎样
给个comment勒
是不是觉得有变比较man一点!!哈哈哈哈





自恋中。。。。=)

——————————————————————————






明天要早起去碰哥家等人载我们去做工
第一天做工
老天保佑我顺顺利利 拿多多tips!!
yuhuuuuuuuuuu~~~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