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工作日。

哟哟哟哟
今天是我打工三天的最后后后一天
哦野 偶尔做一下工其实也不错
可以赚一点钱 又可以学到多一点人生经验
至于是什么经验勒就要自己去体会了
感觉非同凡响  对我~

————————————————————————————

第一天
做早上九点
去到哪里第一件事好像就是找吃的
肚子饿
早餐还没吃就赶去做工了= =
是不是很勤劳
其实是我一早起来就开电脑废废废到九个字才甘愿冲凉
结果来不及吃 哈哈哈
吃饱过后就拨 蒜头
真的够干
虽然我在家拨过
不过也只是自己下厨炒饭的时候的那几颗
从来没有拨过算公斤的蒜头= =
然后就拨拨拨
蒜头是刺激性的食材我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原来可以刺激到那么痛
到最后一边拨一边叫
然后等老板回来假假拨给他看
好彩他回来就叫我去弄别的东西了 不然直接穿帮 哈哈哈
四点放工回家 
呼~~


————————————————————————————



第二天
懵懵懂懂不懂自己做几点
原本是讲八点
过后变两点 最后决定是十二点
开工!
今天以前我一直怕又要拨蒜头
因为我的手指还是很痛 像被烧到这样
如果你不懂什么感觉 很容易的 拿lighter烧自己的手五秒!=)
虽然我的痛点比较高= =
最后很幸好的
我没有被叫去拨蒜头
呼~逃过一劫@@
今天有buffet 所以大致上今天的工就是切东西 摆东西 搬东西 运东西
过后跟老板娘去跑buffet
一个是太子 一个是banang jaya
banang jaya那个还差点迷路 走很就下才找到那间家
很奇怪的事 那边整排的门牌都28= =
送完回去都七点多了
收收一下就回家!
轻松多了今天的工 哈哈哈哈



我终于体会到被人看不起的感受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要爬的比别人高 不给看不起=)


————————————————————————————



第三天
还是不懂自己做几点
因为我有一个不负责任的经纪人 碰哥
哈哈哈哈
原本是讲十点
害我跟我妈妈讲十点 她九点叫我起床 碰哥九点半跟我讲我做两点
你讲是你你会怎样= =
算了
没关系 这个突然的延迟是有好处的
我妈妈请吃韩国餐
就是那件在车四那带新开的那间
哈哈哈
有看韩国戏的人都懂韩国每天都在讲五花肉 辣炒年糕 泡菜这些
今天我都吃过啦 不错不错 五花肉就是像我们吃的烧肉 只是酱料不一样罢了
辣炒年糕真的好吃!!
泡菜就要看个人口味了= =
五个人吃Rm143.00 不错贵 如果是我自己还我会直接吐血而死 
好彩我老妈请客=)
因为吃到来来不及了所以工作推到2.30pm去

原本以为昨天的工已经是最轻松的了
结果不然~!
今天的工更更更轻松
2.30开工 我一去就切菜 切大葱
然后就弄一点炒面的材料 过后捞米粉
然后摆食物进盘 然后搬上货车
原本以为今天会搬东西搬到我老的 因为有三场自由餐
结果误打误撞的被叫去送那个SEMERAH的那场
五点去 塞车一下 到那里花了45分钟
排桌子 搬食物 又花了个45分钟
回去的路上 照塞 又花了个45分钟
然后回到店里 吃晚餐 洗一点杯 回家!
一小时三块半怎么不可以做?!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今天其实就只做了那几个小时的小事
工钱说是白拿也不为过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特别鸣谢我的经纪人 碰哥
谢谢他帮我找到这个工 还有争取到3.5的工钱!!



ps:/听说我去送自助餐的时候店里忙翻了 哈哈哈哈哈







赚到钱了!!
明天出门花光光XD
兄弟们 
明天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