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开学?o.0

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家
吃着刚刚炒好的maggie goreng陪美路冰!
这是第3次炒maggie
之前两次不是咸到半死 就是没味道
这次终于慢慢比较像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几次就可以炒到可以买的水准了
虽然我没打算去买这个 不过自己炒来吃也不错@@
**又或者可以炒给我爱人吃 哈哈哈哈= =



——————————————————————————



每次开学都会写‘不想开学’啊什么的
这次就不写了
每次写就显了对不对 而且每个人在面书很像都写类似的状态
虽然我的愿望是不用去学校也可以完成学业= =
啊~~我懂是不可能的东西 哈哈哈哈
开学就开学咯
开学好开学妙
又可以每天看到大家料哈哈哈哈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六上云顶玩
其实也不是玩啦 就只是去走走罢了
因为户外的玩几次就显了
室内的又不好玩
而且还下雨
冷到半死@@

这次走shopping在padini买了两件裤一件衣
整两百块= =
好彩不用我出钱啊 
就这样走shopping一整天 什么店都进去看
很多点还70%勒
便宜到笑哈哈哈

对了 在padini里面看到一个人把五十多块的眼镜弄跌
应该是印度人
刚好我才旁边看衣服 那个人就以为我是店员
然后我就给他那种你死定的眼神 
他就很无奈的看着他的朋友一直讲我听不懂的话
唯一听的懂的就是 what the fxxk X N次
正所谓粗话无国界啊!哈哈哈
我玩够了就装没事走掉
那个人直接狂飙出店
他的朋友很没有义气的比他先溜了= =
他一跑掉我是笑到没有力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看魔术表演
GLITZ
我看过两次了其实 反正票是送的
所以就不看白不看咯
这个表演很久很久了
今年新年前我就看过一次了
原本以为这次的不一样
可是就是一样的= =

隔天早早就退房了
载姐姐去吉隆坡的家里
在八打林的
因为是第三年 所以不可以住学校宿舍了 要搬出来住
过后就回家

我爸爸驾到差不多要到过后因为很累就换妈妈驾
因为我妈妈不常驾highway啊
所以就只注意看车
忘记弯
一直走走走 走到永平的路去 哈哈哈哈哈
好彩我爸爸醒来看到怪怪才换回他驾
不然可能一直驾到新山去= =


四点到家 四点半去补习
整个人就是 累!
补完习去海边吃阿表鸡饭
话说 很久没去吃了
自从那个老老的老板去世后就没再去过
可能是换人煮了真的比较不好吃了





到这里就好
妈妈终于回来了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