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亚洲天王-周杰伦


正如标题
这篇我想写周杰伦
继九把刀过后我第二个超级无敌偶像
*总共有三个 第三个是传说中的神 尾田大神=)
他们都不能互相比较 毕竟主宰的领域都不同
九把刀:屌爆的小说家!
周杰伦:亚洲天王 什么都厉害!
尾田    :超级无敌漫画家!



不说别的 这篇就周杰伦



可爱吧= =


帅呆了!@@



周杰倫Jay Chou,1979年1月18日-),是一位流行創作歌手,也會一些基本的魔術,生於中華民國新北市林口區,於2000年出道,隨即引起華語音樂界重大注目,周杰倫融合多元的主題與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式音樂元素的嘻哈節奏藍調,廣泛影響2000年起後的華語音樂市場,開創中國風音樂的熱潮,並曾形成「周杰倫現象」[2]。周杰倫獲得華語地區眾多音樂獎項,唱片的高銷售量在日益蕭條的唱片市場成為異數,近年跨足電影電視界,並且積極投入公益事業,在2011年以共同發起人的身份與超馬好手林義傑與中華地球探索保護協會張志龍投入「擁抱絲路」活動,並為該活動製作歌曲,期望喚起世人注意水資源的問題。

以上是他个人资料啦



如果要看他成就按这个>>周杰伦个人成就!

如果你有看完你一定会觉得他超厉害
但是
奖拿多还不足与让我那么崇拜他
重点是我很欣赏他的才华
放眼看去
这十年来有哪个华人男歌星比杰伦红
根本没有对不对

最新的那张跨时代专辑在一个月内狂销140万张(一个月内)
夸张吧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情况还专辑还可以那么的买
因为他不是别人
他是亚洲天王


周杰伦


有没有发现现在我部落的歌全部都换成他的歌了
如果有空的话
不妨去下载他超时代演唱会完整版来看
我包你也会开始慢慢喜欢周杰伦
音乐才子
会唱歌 会作曲 会写词 会导戏 会乐器会 beatbox 会魔术
亚洲第一位为时代杂志拍封面的男星
一年出一张专辑
每张销量都冠军
快歌慢歌通通好听到爆




最近我比较迷他的快歌
每天在班上跟我隔壁的sohai一起唱到大小声= =
好像
~以父之名,止战之殇,双截棍,忍者,本草纲目,外婆
慢歌就
~爱情悬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最后的战役,说好的幸福呢,黑色幽默

其他歌手的歌出个几年或许你就会觉得 哇,那么久了还有人唱
不过你知不知道 黑色幽默原来是第一张专辑也就是说 十年前的歌了!
不管你去到哪 可是还是有人天天在唱!




话说为了证明他在演唱会是没对嘴
每一场几乎都会把自己的歌改一改
即兴创作功夫一流 没得顶
有人说一生中不去周杰伦的演唱会是一种遗憾
上次大马演唱会没钱去
下次他来我一定会去!!








谁要跟我一起的!?









现在开始存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