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没事乱写的。

现在我陷入一个囧境
而且是那种很囧的囧境= =
明天补习换成早上的
九点半开始好像
之前好像有计划要一起吃早餐的
不过好像不了了之了
我也不清楚明天的计划
重点是在这种时候我电话没钱
Rm0.00正~
我就驾MOTOR去外面Top-Up
回到家过了半个小时钱还是没进
就再回去那里问
那个人讲他进不到 然后退钱给我。。。。。什么东西
我就在去另外一件进
相同的情况 花了一个小时 等 进 钱

对不起啊肥比 不是我不要上网@@

结果还是没进到 他奶奶的 囧!
话说从早上开始就进不到钱了 干

干嘛这样准 准准今天朋友跟我借电话去打
准准在今天我需要用电话的时候钱被用完

又准准进不到钱 又准准今天特别多人找我
我没有不回信息的习惯 所以
我今天很有罪恶感 = =



———————————————————————



话说明天早上补习
虽然很累 不过!
最好以后都在早上补啊
这样下午就可以出门了!!
明天下午不懂要出门吗
最近花钱很凶啊 几乎都花在吃。。。。
不过难得 黄明志的第一部电影上映勒


NASI LEMAK 2.0
!!!!!!!!!

算了 明天才打算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五点要去魔西做工
又是像上次那样的自由餐
如果去看电影的话应该是直接去做工了
如果没去看的话应该就回家睡觉料才去
= =


明天家里只剩我跟我妹吧应该
爸爸做工 妈妈上吉隆坡 应为表哥礼拜天要结婚了
我原本明天要跟妈妈一起上去的勒
都是那个死人补习
又不给我翘课=(
无奈 我只可以等礼拜天才上去了
礼拜的补习 我们没缘了!!!


爽!可以穿新衣新裤了
囧= =


—————————————————————————




这个礼拜是学校个个CLUB的AGM

恭喜我全部有中高职位的朋友兄弟们
TIAN FENG YISHEN AHKIAM LEONARD等等

特别:

恭喜PHEW中 MUET SOCIETY的主席 *黄主席
恭喜ZhiZhi 中 SCIENCE & MATH club的主席 *欧阳主席

恭喜 Karthi 中 MPPU 的主席*黑人主席
恭喜 ShiLong 中 Kemasyarakatan Club的主席*陈主席
恭喜 Swee Ting 中 Kemasyarakatan Club的财政*郑财政=)



至于没有中选的朋友们
千万别在意 别伤心
就失望个30秒就够了
这些都只是虚名 拿多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懂没? 哈哈哈哈



剩下Pengakap Kelana的还没出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高层名单了 
不是为了虚名
而是因为
我是个热爱童军的皇家童军=)
哈哈哈哈


——————————————————————



在读着新的一本刀大的小说
‘上课不要看小说’
哈哈哈哈
看名字就知道是费爆的书 不过我就是喜欢看!
谢谢巧克力=)
(我刚刚打算去书店借这本书 在去喝喜酒的时候看
她就那么巧的问我要借吗 太巧了吧= =)


费解>.<
爸爸被溶化了真的那么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把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