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一个礼拜没写了
应该是这个部落开始以来隔最久没写的一次
这几天的事我就不写了
没心情
也没灵感

其实心情是真的蛮低落的最近
诶~



想了想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或许我到目前都还不适合任何人
比起一对 目前的我更适合孤独
即使我多莫渴望。




对 我就是怪
怪人一个
= =



我 常以自我为中心
我 说话大声 粗鲁
我 爱开玩笑 酸人
我 超爱面子 面子大过一切
我 常打肿脸皮充胖子
我 爱出风头
我 不想认输 即使已经没有赢的余地
我 脾气很坏 弄我生气通常没好下场
我 很狡猾 虽然我不玩心机
我 很多时候很惹人厌
我 说话很直 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 放不下自尊 即使那么无谓
我 得失心重 想改 可就是改不掉
我 不喜欢被敷衍 可以说超级讨厌
我 想被重视 在任何场合
我 很丑 但我很温柔
我 对我在乎的人的不在乎很敏感
我 很小气 更加玩不起
我 常装豪迈 其实不然
我 很念旧 偶尔
我 很自卑 自信都是装出来的
我 爱玩 顽皮 可就是没种
我 最讨厌被人冤枉 或说很怕 
我 不掩饰我对任何人的不满 或者崇拜
我 不喜欢不够义气的朋友
我 真的很讲义气
我 珍惜每一个身边的朋友
我 很怕周围没有朋友的感觉
我 严重缺乏安全感
我 会安慰人 但对我自己从来没用
我 不需要别人安慰 更多时候我只需要一个听众






想什么就打什么
看回去会觉得

我真的烂透了!
真的烂透了!
的烂透了!
烂透了!
透了!
了!





典型的狮子座>.<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但 不是我不改
如果真的说改就改 那么简单的话
那我应该会是个很完美的人吧 哈哈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