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July 23, 2011

i am a king scout now!!!!

两天一夜的UTHM之旅
为了拿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高荣耀的奖状
皇家童军
KING SCOUT=)
我不是很想写着两天一夜到底我们在做什么
因为真的是很无聊加无奈
时间真的是安排到够空虚咯
没有一个肯定的时间表
一直不懂要做什么
整天就是等等等 然后被骂
然后就吃吃吃@@
今天我吃两个MAC apple pie
突然觉得很好吃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像世龙讲的 
一天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
苹果派也是苹果
哈哈哈哈





话说要减肥的他吃一个汉堡加两个苹果派
= =
热浪岛热浪岛 腹肌腹肌 一起减肥
!!!





最开心的还是那时的战友们几乎都有到啦
可以一起拿我们一起努力考的荣誉真的感觉很不错兴奋
然后一直分享各自的
经历
笑话
故事
玩笑
绯闻
真的很好玩加好笑
哈哈哈



颁奖仪式过后
我们就拿着文凭猛拍照
颁奖给我们可是苏丹的儿子
胡须多到很好笑
排场大到我无奈
一个普通人罢了可以让整四百个人等他一个小时
坐的椅子还要特别的
保镖大只到猫你一拳就会扁的那种程度
真的没有夸张
= =
这个就是马来西亚皇室的特别
没有贡献可是就是要尊敬


【照片在joshua的iphone里面 很快就会放在面书=)】



*那个文凭尽然spell错的我名 我整个超别切还一直被酸 真的是火大= =



如果不懂我讲的是什么就看明天的报纸
应该会有吧
哈哈哈哈



等我有目我就写那时考试的经历
有血有泪 充满青春热血 的 我们的青春=D



————————————————————————————————



漂浮不定的我在两个月的争扎后又打算回到物理班了
不是我善变
是当我看到生物考卷头脑却一片空白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绝望啊
然后又有很多外来因素的影响下
我决定了
我要换回去




然后从拜一开始我也要one day one hour计划了
那时一个读书计划
每天花一个小时来读书
希望我会做到啦
为了我的前途着想
讲真的
从开学到现在我没有认真翻书到
半次都没有
就算随便翻都没有过两次
整个就是颓废就对了
要开始改了
危机意识慢慢出来了
加油啊李志荣



明天计划要出去的勒
不过这个不可以那个不要的
鸡蛋糕
希望明天以前顺利
一觉醒来一切变的更好 
哈哈哈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