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July 8, 2011

8/7/2011

什么东西勒
最近为什么还是感觉全部人都在跟我作对
跟我保持距离?我做错什么事吗?
来 我给你咬 不还牙
= =


无奈无奈
一个两个全部敷衍我
要嘛就有事才找我
要嘛没事就敷衍我
要嘛就不理我
要嘛就拿我出气
要嘛就讲我很吵
要嘛就跟我冷战
是我做错什么吗?我不介意你直接骂我 真的
我的世界生病了
=(



————————————————————————




这几天真的很无聊啊
拜三的补习又再次取消
原本还要去lateh的
听说老师只从上次车祸后
打算关掉那个班了
= =
好突然
还是可以体谅
老师毕竟是有年纪的人
而且又车祸
不过 我的学费T.T



没有补化学我的化学就是到定了
今年我打算每科都补 除了muet
因为好像每个老师都教到不是很好
或者我在学校没有办法好好专心
总之
我需要补习= =
看来又要另寻名师了
哈哈哈哈哈


————————————————————————



七月八号
我身边有四个人生日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朋友和姐妹
祝你们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成绩突飞猛进




—————————————————————————



今天跟我老妈子为了一点事吵架
到现在都不要理我
= =

明天不懂要叫谁载我去学校
我老妈肯定是不肯的了
早上八点 她理我都傻
够够力
不去又要被讲
kem的会议我到现在只去过一次罢了
蛮惭愧的
>.<
不过都是因为没人载我回啦
没办法啊
家里只有一辆车
要驾来也不可以
体谅体谅
=)


今天唯一值得开心的事是
兄弟们又不用换班了
!!!!!!
虽然说是暂时的
不过有希望好过没希望
最好可以直接不要换
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还说是最后一天同班了
好彩
天有眼
没有他们的班不懂像什么班

所有我帮助过的人
你们报答我的机会来了
不管你是什么宗教
帮我的兄弟们祈祷吧
不要换班不要换班
拜托了 
哈哈哈
=)







话说
我已经对敷衍免疫了
尽管敷衍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