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July 17, 2011

3天2夜!!part 2

PART 2



然后就到每个camp都有的
MALAM KEBUDAYAAN
这个活动可以讲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真的很好玩
可以看表演 可以敢敢笑 可以敢敢要支持谁就支持谁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活动我还是最喜欢Leonard的team
剧情够够 表情够够 又是用英文做媒介
其他的虽然不错 
给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不过都是我看到显的 什么反串什么装假奶的
真的 我初二看到现在 不是不好看 是少了新鲜感咯
我的建议是 用剧情加效果吸引人而不是用效果叫笑果
纯属个人感想 哈哈哈哈哈
=)



—————————————3—————————————




星期天
NIGHTWALK NIGHTWALK
这个也是我们camp的传统
据我所知好像除了我们学校意外没有别的学校有玩这个游戏了
我来讲解下 这个游戏的目的是要训练一个人的胆量跟对朋友的信任
我们既然保证你会没事 就一定会安全 不用怕=)
自己走完全没有灯的校园真的很恐怖我知道
我也是被那么吓大的
有吓才有回忆 
现在是不是觉得你跟朋友讲到这个会很有风?有觉得自己跨过了心理障碍没?


这个环节最容易知道一个人的个性
他是怎样的人 一吓就知道
有些人真的会让我笑到牙齿掉
被我吓还停下来拍我肩膀讲‘显啊’~ 什么东西 显干嘛要抖 干嘛口齿不清?可笑
还有些人明明不敢还要冲第一 目的何在= =
还有些人吓到拉着我的手不放= =
还有些人一边走一边喊
还有些人一直小碎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就讲怕啦 没人会笑 任谁都会怕黑对吧?
爱面子也要有本事
不是把内裤穿在外面就是超人懂吗 
反而逞强只会让自己无地自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懂你们懂不懂 你们走玩过后 我们全部commite也被叫去走一次
不过这次的完全没有人顾(我事后才知道,这真的比有人吓还危险 还恐怖)
不过我一心想睡觉所以没有享受到惊吓>.<
我想说虽然我很怕 真的= =



过后大家就去睡觉咯
然后起个大早吃早餐打扫一场大战后留下来的战场
然后就回家咯!!!
小插曲**昨晚我走完nighwalk过后 明明记得我睡在食堂椅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起来的时候会睡在tapak   梦游?= =



4点回到家
我冲好凉连东西都没吃的就去睡觉
然后就一直睡睡睡到今天十点
好久没有睡那么长了
话说
我今天不是ponteng
只是突然患上一种去学校就会死掉的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