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July 28, 2011

真正的最后一天=(

不是我的问题
真的
我很惭愧的又想说结果最后还是要换班
这个缠着我们班这群死党一个多月的问题
现在真的真的有一个肯定的答复了
换!=(
是不是很palia
欺骗我们大家的感情
一下换一下不换
一下欢喜一下悲
真的是擀咯= =

八月就换了
换句话说就是下个拜二
也就是今天是最后一天全部人同班了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班啦
还在奢望可以不要换吗 虽然不可能
换去隔壁就要跟那个那个和那个那个同班 想到就是恶梦= =

掰掰
6 bawah cengal 亲爱的同学 兄弟姐妹们
虽然只是在隔壁
不过我知道你们还是会不习惯没有我在班上吵的日子的
以后我尽量讲话大大声 让你们在隔壁也可以听到
够意思吗 哈哈哈哈哈
=)


————————————————————————————


今天拜四
在五个读书天
我最讨厌的就是拜四
没有为什么 就是讨厌 就那种整个没有动力上课的天@@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
就谢谢慧君姐妹的冰淇淋
我开玩笑罢了哪里知道她真的卖
哪里可以随随便便给女生请 我会不好意思啦真的
所以不要拒绝我换你的钱 知道吗 最好跟我乖乖听话
哈哈哈哈


然后九月学校有个去KL看robot的trip
可以期待下啦
应该会不错好玩 除了物理班还有谁有去的?
看到这段在面书告诉我一下勒 哈哈哈哈
纯粹想知道罢了XD


————————————————————————————



今天下午莫名其妙的被兄弟叫去tasik y走走
一开始真的不想去的
午餐吃太饱 走不动整个
两包饭 一包面 一杯milo 两片cake= =
整个就是涨啦
疯掉 减肥这两个字完全忘记怎样写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早餐不可以只吃一点点 不然午餐会双倍补回来= =
过后想想一下就是饱才应该出去活动活动
就这样 kiam来载我就去了
TasikY 遇到朋友穿着校服在拍拖 哈哈哈哈
而且还看到八度空间的艺人在拍戏
= =


是不是很炸
第一次看到人家拍戏
虽然是不出名的
当然因为不出名 所以我不懂她叫什么名 只是看电视看过她罢了= =
然后就像平常酱玩一堆palia到不行的游戏
看过读form6的四个大男人玩跷跷板吗?
重点是还玩到很尽兴 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然后有意没意的留意人家拍拖在干吗
然后配自己的台词 哈哈哈哈哈
不要骂我们
虽然我懂我们够小孩子
不过开心最重要啦对不对= =


玩到饿了就去嘟嘟炸鸡吃吃吃
我没钱 所以只吃他们叫的东西
我最爱的鸡尾巴= =
我只吃几个 所以应该没关系
>.<
然后就回家咯
载短短回再载火球去拿车
zzzzz



——————————————————————————————






说说明天吧
明天拜五 特别假期!!!!
只有成绩太好的家伙要去学校
根据这个标准
我们班只有一个拿全科A的周先生要到罢了
恭喜发财 拿到的七十块最好会做人一点厚
哈哈哈哈哈
明天计划去理我的头发然后去麦当跟大家回合

然后就按照计划去唱K 唱K

又呼~~~~~~
虽然很像很少人去= =


jio某人去竟然不去 算了
真的没有失望咯 真的没有 哈哈哈哈

明天明天快点来吧=)



——————————————————————————————


话说 兄弟 今天拔牙记过得还不错吧?!XD





就这样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