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July 5, 2011

5/07/2011

礼拜天
哟哟
我终于去把我带了一个月的‘头盔’剪掉了
想想当时一时的冲动啊
给妈妈不懂念几久
给朋友不懂笑几久
给老师不懂讲几久
虽然如此
我没有后悔过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尝试 创新
跟别人不一样才会成功
所谓的新人类
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说说我特别的志愿
我的志愿是当有钱人
我没有特别想成为什么 
工程师 设计师其实对我来说没差
我相信兴趣是可以培养的
所以
只要是可以赚很多钱的工
就是我的志愿
总结 我的志愿就是当有钱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钱不是万能 可是没有钱万万不能是千真万确的
这种事羡慕不来 所以我打算自己来 加油 做有钱人!XD
(真的很讨厌明明很有钱可是整天讲自己穷的家伙 听了很讽刺 很伤人@@)
*我家没有经济问题 只是我有罢了 因为我很少跟家里拿钱 多数都用零利息跟妈借的=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听说又有人在傻密跳楼
而且还是比我小一岁的人
虽然到现在还是没肯定是自杀
可是一条人命就这样没了真的很可惜啊
想想十七年来都怎样过来的
真的 很浪费 
不管是不是自杀
Rest In Peace

话说傻密真的很可怜咯
两个月两宗命案= =
希望傻密可以靠酒店撑过这次的难关
不然石头镇可以逛街的地方越来越少了


早上周会的时候感觉老师在讨论我的头发
背后凉凉的
好彩逃过一劫
我才刚刚剪啊 不是很长 不过很不是学生头哈哈哈哈
明天周会又会是一场抓迷藏= =

还有厚 
我眼睛每次挂在后面真的不是要装酷咯
只是一直戴着鼻梁会有那个印 看了很讨厌
所以没有要看东西的时候我都挂在后面
这个眼睛戴三年了 整个松松 都不可以放在口袋
弯腰的时候会掉出来 最好的方法就是挂在耳后
不会掉 也不会压到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贪方便不是要什么装酷还是引人注目
法可!!@@




然后一整天就这样无聊的过了
没有什么重点
我有时候会突然很想找那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
不过又怕他们在忙还是什么的
不是我忘记他们了 只是我真的不懂会不会冷场罢了
原谅我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为我生日请客存钱 兄弟们 尽量控制我 不然到时你们只可以吃roti kosong 哈哈哈哈





——————————————————————————



星期二
今天很纳闷
我决定减少我说话的时间
以后都不说废话了
完全不说
不然讲一两句就被呛
很好 我以后什么都不酸 什么都不讲
恭喜你们解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班一直要睡觉
跟坐隔壁的火球玩 ‘瞳力训练’
非常无聊加白痴的游戏
就是最高等级是可以用眼神杀人的那种训练
训练的大概就是一直看着指定的人
让他不自在 然后看过来 
不可以发出声音 只可以用眼睛 眼睛 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要睡觉的时候玩这个会突然又精神的 因为要十足专注了
今天我们看着我们的班长的背影两个小时她一点反应都没有
瞳力训练第一个目标失败 哈哈哈哈哈
(还是她原本就是应该一点反应都没有o.O)
过后就换成看坐在我们前面的william大哥
果然
我们的训练得到成果
不到五分钟他就感觉到我们的眼神在侵犯他 哈哈哈哈哈
成功让我们回复一点自信
放学前我们成功弄到班长生气 因为我们一直看着她 看到她很不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我们真的超级无聊加白痴 不过青春就是要这样 以后才可以回忆 哈哈哈哈)


过后两点回家
吃饭冲凉睡午觉
然后看 Running Man!!!!
真的是很好笑的节目啦
大大力推 尤其是在无聊的时候看最合适
够废够palia够好笑!

还有今天看报纸才看到我昨天摆了个大乌龙= =
搞错那个跳楼的华中生
@@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