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January 2, 2012

乐观不料的时候就 运动= =

我说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很多事情往往都会被我复杂化
简单的事就会变成很艰难的事
好的事情就会变成不好的事情
囧!

不乐观能怎样 
运动!
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 运动 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运动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运动运动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运动运动运动运动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动运动运 运动 运动运运动动运动运动运动


不只会瘦 还会变开心啦!真的
最好是动到动都不能动的境界
这个时候 恭喜你 你解脱了:)




——————————————————————————




今天起个大早去学校做koperasi
哦擀
整个就是累
七点半起来都是问题真不敢想象开学过后的生活
然后就去gym
健身健身健身
新年前希望可以到我希望的标准
加油!
让自己那么累才可以少想很多事
少烦恼很多乱七八糟的事
做人这样其实蛮辛苦的哈哈
然后回家到头大睡
晚上就去谈生意
万事起头难
谁可以撑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当然
我不喜欢输
也不会输
=)





拜托你李志荣
别再自作多情了
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
太看得起自己不是件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