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unday, January 8, 2012

ops!

哦干 
明天累人的latihan sukan开始了!
我的是拜二拜四
想到就累啊 
真他奶奶的 初六干嘛还要跟小朋友一起运动
为什么就不要把我们隔开!
开一个gym给我们去就好了嘛
跑什么跑= =
想到要跑到很喘我就晕
最讨厌就是跑步
我的计划是去两次巴结老师就好
剩下的就交给老师帮我点名
希望可以成功
阿弥陀佛!哈哈哈


——————————————————————————


昨天晚上去傻密
又大出血了 早知道就不去看
然后跟朋友喝茶到一点半才到家
诶 又睡不着 真的很想巴巴一下自己
我几时变成这种懦弱的人的
我要坚强!
早上又被爸爸七早八早叫醒吃早餐
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 吃什么都是不好吃的= =
吃完回家才想到十点半有补习
囧!!
JioJio一下补完习就去gym
毅力!坚持到底 哈哈哈
今天upgrade料
后果是现在手 肩膀很痛= =
然后心脏不懂做莫也一直阵痛
难道我的心脏也长肌肉?@@
我妈妈讲我是花钱买痛苦
可是我讲我是花钱买痛快
只有全身都在使力的时候头脑才会是空白的
或者只有 举起来 举起来 举起来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说乐观不料就运动 真的很管用 oyeah:)


今天大家讲起我才真正意识到
考试近了
十个月 剩下十个月我就要面对最最最恐怖的考试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一点一点都好
我可不想拿了成绩才来后悔
一定要努力
我答应自己了!!


——————————————————————————



我大姐今天share一个句子给我

‘共勉之:爱情就好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 受伤的永远都是不放手的哪一个’


虽然我看过这个句子 不过还是突然觉得帅呆了 对吧?
是很帅 可是这个句子真的用不在我身上
或许对你比较可用吧:)

因为我还不到那个level 哈哈哈
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没有人肯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就突然没有预警的变了
变得不像从前了
变得连我都糊涂了
我说 我从以前就这样 没有变
没有人会跟不喜欢的人交那么久的朋友
没有人会跟不喜欢的人谈那么多天 聊那么多事
变的是感觉 变的是心态 变的是环境
我努力把它变回来 毕竟缘分得来不易 我不想浪费 我爱
可是 诶 被无视的人能做什么
再这样下去只会让自己卑微 没骨气 讨人厌  
干 我才不想这样
主动就了也会累 不要一直执着 因为受伤的时候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舔伤口



打出来会比较舒服 
大家可以完全忽略掉 
emo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哈哈哈